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南昌衡源VS杭州绿城

南昌为保级砸重金引援 200万美元租借巴西中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2011年07月09日03:11

  北京时间7月6日晚,在主场0-1不敌江苏舜天后,南昌衡源已经是主场三连败,截止目前与深圳同积8分排名倒数第二。后半赛季的征战,南昌队将未为保级而战。中超二次转会,各家俱乐部花费重金引援的同时,南昌也迈出坚实一步。来自南昌俱乐部的消息,巴西联赛米内罗美洲队的中场球员卡米罗将加盟南昌,租借半年费用达200万美元。

  卡米罗全名费尔南多-卡米罗-法蒂亚斯,出生于1986年3月9号,身高1米74,司职攻击型中场。他具备极佳的速度,攻击范围相当大,可以为球队创造很多得分机会。卡米罗原本是克罗塞罗的球员,不过这几个赛季一直被租借至巴西其他球队踢球。

  在巴西的报道中提到,卡米罗主动提出想要换个环境踢球,尽管在美洲队取得了不错的位置,可是他还是选择了终止合约,选择去新的环境踢球。米内罗美洲队同意了卡米罗的请求,并祝福他能在新的环境下有好的发挥。

  卡米罗本赛季卡米罗为美洲队出场了13次,打进了3个球,其中还包括一个热身赛的进球。据悉,卡米罗已经接到了南昌的邀请,南昌将签约卡米罗到年底,据说费用高达200万美元。从目前南昌队的外援情况看,拉米斯、维拉已经确认离队,南昌势必要在间歇期引进新的外援。卡米罗作为中场球员,正是南昌需要的类型。南昌目前之所以排名倒数第二,和他们羸弱的进攻不无关系,一旦卡米罗快速融入到中超节奏中,那么他们仍有望在下半赛季慢慢赶上,并像上赛季那样完成保级。

  (搜狐体育 何房子)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