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中超热点

中超二次军备再扔三千万美元 蒿俊闵最终投鲁能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7月09日03:35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晚,留洋沙尔克04的中国球员蒿俊闵搭上中超二次转会末班车,转会山东鲁能。至此,中超16强中,除辽宁没有动作以外,其余15支球队都有人员进出变动。各队总体支出超3000万美元。

  联赛领头羊广州恒大在第二次军备竞赛中仍然充当领头羊,1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464万元)转会费的孔卡撑起了中超联赛的一半费用开销。山东鲁能的引援政策则是缺哪儿补哪儿,一直被外界诟病的后防线终于迎来中超历史上最大牌的后卫,12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100万元)的年薪得到效力于莱切的主力后卫自由人法比亚诺,卫冕之心仍存。而大连实德则耗资880万美元引进两名外援。

  对于一些资本实力并不雄厚的俱乐部而言,为了保级也分别加大投入。深圳、南昌、成都、青岛、江苏等俱乐部也分别引进了一到两名外援。截止到北京时间7月8日18时,15支中超球队一共新签22名外援,其中身价被公布的11名外援总花费已超过2500万美元,其余11名外援以及诸多租借内援,各队总开销又近500万美元,总开销接近3000万美元。

  作为中超董事会成员,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老板于涛认为各队引进外援的观念必须转变,“中超还是外援打天下,花更多钱买更好的外援,如果还像过去一样,肯定在竞争中处于下风。”他说。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