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好友为姚明退役传闻震惊 称应8月看完医生再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1年07月09日05:08
百张图回顾姚明NBA生涯

  (搜狐体育 张仪 7月9日报道)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据雅虎体育专栏记者阿德里安报道,NBA联盟传出消息:中国球员姚明已经决定退役。雅虎的消息称,姚明在过去48小时内已经通知了NBA联盟、休斯顿火箭队以及NBA中国方面,决定选择退役。不过,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随后通过媒体发表声明否认。

  在这条新闻出来之后,远在休斯顿的姚明的好友姚安鸿的电话就没有停过,很多休斯顿当地的记者,都想通过姚安鸿确认这条消息的准确性,休斯顿当地电视台也希望可以采访姚安鸿,谈谈姚明退役的事情。

  对于姚安鸿来说,姚明宣布退役的传闻,也来得非常突然,因为昨天两人通过网上聊天的时候,还没有任何迹象。“昨天我们还在讨论小孩子的事情,他也没有告诉我。”姚安鸿对搜狐体育说。“如果说,他选择退役,当然不会意外,但是应该也不会这么早吧,毕竟他8月还要看一次医生,医生还没有看,就宣布退役,我对此感到挺吃惊的。”

  姚安鸿表示,姚明就是决定退役,也应该选择在8月后医生做了最后一次检查之后才能确定。“不应该是这个时候宣布,至少要在8月之后。”姚安鸿说,“(他选择退役),也还是有点意外,我还是有点希望,希望他可以回来打,不过,怎么也得等医生最后检查之后吧。”

  姚安鸿在12岁时就随同家人从台湾来到美国,自姚明加盟后,姚安鸿就替火箭主持一个中文电台节目,算得上姚明在休斯顿的“铁哥们儿”。

相关新闻:
麦蒂微博头像换成姚明送祝福:他肯定进名人堂
姚明伤势只恢复三成 名记称左脚再遭应力性骨折
火箭表态:关于姚明退役传闻 没有收到任何消息
姚之队辟谣:姚明没有宣布退役 也没有通知联盟
洛瑞微博感叹姚明退役 赞巨人世界最好球员之一
费根专访:姚明退役并不意外 巨人9年一大遗憾
姚明无愧国家队历史最佳 功勋卓著后人恐难逾越
美专家赞姚明人品出众 巨人没得总冠军仍是强者
姚明职业生涯受伤全记录 18次受打击浑身是伤痕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