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日之泉董事长向搜狐致歉 俱乐部副总林浩阳下课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7月09日08:11
广东日之泉俱乐部知会函
广东日之泉俱乐部知会函


  北京时间7月8日下午在广东日之泉俱乐部董事长林勤办公室里,林勤董事长非常诚恳的代表日之泉俱乐部向搜狐体育记者表达对搜狐体育的致歉,从中甲开幕式至今日之泉俱乐部和搜狐体育的种种矛盾就此化解。

  话题要从3月26日广东日之泉与北京理工的中甲揭幕战说起,开幕式和揭幕战结束后,搜狐体育记者发表《中甲开幕式山寨球迷喊换衫,日之泉赛后致歉球迷》内容属实报道文章后,日之泉俱乐部林浩阳副总对文章表达种种不满,致电搜狐体育质问并出言不逊。4月30日,在广东日之泉主场0比1不敌北京八喜之后,搜狐体育记者发表《广东盘外招难阻八喜拿三分 球迷提前退场摔球衣》内容属实的报道文章后,5月1日下午3点,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在其官方微博发布信息:“球队不得接受搜狐的采访,所有在搜狐开微博的球员立刻停止,违者按俱乐部章程处罚。”5月11日足协杯广东日之泉对天津松江赛后发布会,俱乐部副总林浩阳公然禁止搜狐体育记者现场提问。6月27日林浩阳副总致电搜狐体育,要求搜狐体育使用“广东日之泉”进行新闻报道,并威胁要告到中国足协,之后林浩阳副总用极其粗鲁的语言辱骂搜狐体育编辑及家人。6月28日搜狐体育考虑日之泉俱乐部林浩阳副总的种种伤害搜狐体育名誉及伤害搜狐体育工作人员的行为,决定不再派记者报道日之泉俱乐部所有比赛及任何新闻事件。

  7月8日下午,广东日之泉俱乐部林勤董事长了解过事情前因后果后对搜狐体育记者说:“这些事情我都毫不知情,我代表日之泉俱乐部向搜狐体育道歉,这是俱乐部内部管理出了问题,我们会认真处理。接下来希望搜狐体育恢复对广东日之泉俱乐部的新闻报道。”

  17:00林勤董事长签发知会函,全文如下:

  致:广东省足协、广州市足协,各新闻单位:

  从二0一一年七月八日起,林浩阳不再担任日之泉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职务,此人以后对外言论和行为不再代表俱乐部。

  专此函达

  呈:中国足协中甲委员会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二0一一年七月八日

  (文信)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