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北京国安VS江苏舜天

国安二次转会综述:无缘国奥快马 两将租借离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7月09日08:20

  (搜狐体育 陈萌 7月9日 北京报道)8日凌晨,中超二次转会截止,国安完成两进四处,没有签下任何内援,只引进两名外援凯塔和弗朗索瓦。在球员转出方面,外援罗贝托离队加盟中甲广州日之泉,郎征租借南昌衡源,闫相闯则租借回大连。

  罗贝托上半赛季展现了自己高效的一面,每次临危受命都有上佳表现,不过他的年龄偏大,不足以支撑90分钟比赛,国安的锋线实力并未升级。帕切科更希望引进一名强力前锋,最终国安与葡超布拉加前锋凯塔签约,双方签订了为期半年的租借合同。

  由于上半场国安引进的戴维因病与球队解约,国安外援名额还空下一个,为了补强后防实力,尤其是防空能力,帕切科选择了葡超的塞内加尔中卫弗朗索瓦,而他的年龄并不大,帕切科的此次引援更多的是着眼于未来。

  在球员离队方面,郎征和闫相闯本赛季都不能打上主力,两人都希望获得更多出场时间,南昌和大连两队也向国安提出了租借邀请,在帕切科的同意下,最终两人都离开球队,这两人的离队也削弱了国安的板凳厚度,中生代球员也只剩下杨智、张辛昕和王晓龙。此外,由于队内中后卫过多,小将马冲冲被租借到中乙的四川队。

  闫相闯离队让国安边路有些吃紧,队中只剩下王晓龙、小马丁和王长庆,帕切科只能将张稀哲改造成右前卫。国安方面也看到了这样的问题,与国奥边路悍将张远取得联系,不过成都方面在放走宋振瑜和刘宇后,并不愿再放人,最终双方没有谈成,也导致国安在内援上一无所获。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