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1夏季交易汇总

76人悍将签约土耳其联赛亚军 合同1年总额150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伤不起
2011年07月09日08:23
(宋盖拉,资料图)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NBA停摆之后,欧洲联赛近来日渐成为热议的关键词。在这之中,又属土耳其联赛最热。继昨天曝出德隆月薪20万美元签约贝西克塔斯之后,今天前76人的球员达柳斯-宋盖拉正式与另一支豪门球队加拉塔萨雷签约1年,合同价值150万美元。他的经纪人证实了这一消息。

  由于合同中没有涉及到与NBA停摆有关的条款,这也意味着,无论下赛季NBA啥时候开始,宋盖拉都将确定在土耳其打满下个赛季。

  这点与德隆的合同不同,根据昨天的消息称,德隆尽管与贝西克塔斯签了1年合同,被按月薪给钱,但是里边明确注明,如果NBA停摆结束,德隆可以随时回来打球。

  “达柳斯上赛季在76人没有得到足够的上场时间。并且由于停摆的不确定性,他想下个赛季能够有球打。”宋盖拉的经纪人马克-巴特尔斯特恩说。

  33岁的宋盖拉过去的10个赛季一共在5个球队效力过,但是在76人年轻、人员充足的前场竞争中,他不能进入轮换阵容。上赛季只打了10场,之前他计划为立陶宛国家队出征。

  加拉塔萨雷上个月在土耳其联赛总决赛中,4-2不敌费内巴切无缘总冠军。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