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南昌衡源VS杭州绿城

绿城被忽悠错过蒿俊闵 一年半留洋结束投奔鲁能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1年07月09日08:55

  就在中国足协关闭二次转会窗口的最后一刻,山东鲁能俱乐部向中国足协注册办递交了一份重量级的国际转会证明,从德甲沙尔克04俱乐部引进了国脚蒿俊闵。

  随后,沙尔克04队也在官网宣布,中国球员蒿俊闵离开球队,转投中超卫冕冠军山东鲁能,这也意味着蒿俊闵一年半的留洋生涯正式结束。

  其实在此之前,绿城俱乐部一直是蒿俊闵新东家的最大热门,即便最后因为各种原因未能成行,外界也坚信小蒿将肯定留在欧洲,但最终这位国家队主力却选择了中超豪门山东鲁能。

  在得知蒿俊闵转会鲁能的消息后,绿城俱乐部总经理沈强还是表示了祝贺:“我们尊重蒿俊闵的个人选择,我们虽然和沙尔克04有份合约,但也没有必要去计较。祝贺他在鲁能发展顺利。”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