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中超热点

雷曼发正式通告合同未修改 鲁俊却声称只是草签

来源:沈阳晚报
2011年07月09日09:20

  前些日子,有关中超公司与深圳雷曼公司合作的事情闹得满城风雨,人们纷纷指责中超公司与雷曼的协议是一个不平等条约。然而,近日就有消息称,中超公司与雷曼光电的合作收到了某些方面的压力,将出现修改或被终止的可能。

  但是随后,雷曼就发出公告,称尚未收到任何修改合同内容的消息。中超公司总经理鲁俊随后也否认了与雷曼终止合同一说:“前几天我与几个董事见了面,我把情况通报了一下。董事会要求我写一份详尽的报告,包括这件事的来龙去脉。我们与雷曼光电合同的主体没有问题,现在只不过是双方在一些细节方面还没有达成一致。”鲁俊透露,接下来中超公司将召开董事会,研究合同的通过问题。

  但是鲁俊一句“这份合同只是草签,还没有得到董事会和股东大会的同意”,却让人费解。而对于草签的合同,雷曼方面给予了坚决的否认,雷曼光电总经理助理兼投资总监查学军表示,“这肯定是正式合同,要不然我们怎么可能发公告呢?要知道,我们可是上市公司。”中超公司与雷曼方面到底出了什么问题,只有他们自己知道。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