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国少|中国国青队|国青征战土伦杯 > 最新动态

国青将重组变身男篮二队 8月与访华杜克热身3场

来源:东莞时报
2011年07月09日09:45

  在完成了拉脱维亚的世青赛之旅之后,U19国青男篮已经回国并暂时解散。不过这并不意味着这支球队将彻底离开国家队。中国篮协计划在本月底正式组建男篮二队,而二队的人选将由目前国家集训队中淘汰下来的球员和部分U19国青队的球员共同组成。

  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介绍说:“打完世青赛之后,这些U19的球员已经完成任务,现在中心正在拟定成立国家二队,下一步集训计划是定在7月20号。进入二队的球员将在8月份打青年联赛第二阶段的比赛。比赛后,这个队伍将长期集中备战。”

  美国著名的杜克大学男篮将在8月份正式访华,男篮二队也将和他们进行三场热身赛。在热身赛期间,杜克大学的主教练k教练将带领男篮二队训练三天,让这些年轻人体验一把世界顶级教练的执教水平。

  对于国青男篮主帅范斌即将下课的传闻,国青领队朱家志表示这是记者的炒作,他说:“写这篇文章的记者首先应该对自己的人品负责,难道他这样胡乱炒作一气,就能让自己出名了?”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