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斯诺克无锡精英赛 小将于德陆力擒“威尔士龙”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2011年07月09日09:47
 


  本报讯 2011年世界斯诺克无锡赛首轮7月7日开战,持外卡参赛的山西小将于德陆5∶4爆冷击败“威尔士龙”斯蒂文斯,成为当天唯一获胜的中国选手,另一名持外卡出战的中国选手肉孜买买提3∶5不敌艾伯顿。

  取胜后于德陆评价对手说:“感觉他(史蒂文斯)有点放松,不太重视我,落后了想紧,紧不起来。”他表示这场比赛自己表现还可以,对手则表现不太好,所以也没打出高分,有点不比技术比意志的感觉。

  本场比赛史蒂文斯先拔头筹,于德陆则稳扎稳打,两度落后两度追平,前四局双方打成2∶2。此后于德陆开始发挥,单杆88分拿下第五局,第六局在防守中没给对手什么机会,再度胜出,以4∶2取得领先。逆境之下史蒂文斯一杆96分,一杆72分,连扳两局将比赛带进决胜局。最后一局双方都十分谨慎,于德陆逐渐取得优势,史蒂文斯则一直没有上手机会,于德陆51∶9领先并超分,史蒂文斯又坚持了一段时间,在一次防守失误后主动认输。

  (综合)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