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最新动态

荷甲冠军队主场事故1死14伤 齐达内任皇马总监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1年07月09日10:00

  荷兰恩斯赫德一座足球场当地时间昨日午间在施工中发生了事故,造成1人死亡、14人受伤。此体育场是荷兰著名球队特温特队的主场,该队在2009-10赛季的荷甲联赛中夺得冠军,并参加了接下来的2010-11赛季的欧冠联赛小组赛中。而据荷兰当地媒体的报道,是体育场看台翻修过程中,起重机的故障造成了事故的发生。

齐达内出任皇马总监
 
    前世界足球先生齐达内昨日宣布,他将在下周一正式成为皇马体育总监,主管皇马一线队和二线队的许多具体事务,转会工作更是重中之重。此前皇马的体育总监是阿根廷人巴尔达诺,他因和穆里尼奥的冲突在今夏被迫离开。据悉,齐达内和穆里尼奥的私交甚好,此事正是狂人主动向皇马高层举荐的。事实上,在巴尔达诺下课后,齐达内已开始"扮演"体育总监的角色,法国18岁天才中卫瓦拉内的加盟,正是得益于齐达内的运作。

野兽即将加盟国米
 
    美洲杯激战正酣,而据意大利媒体《国米1908》独家消息,国米已经与曼城队之间达成协议,特维斯将在今年夏天正式加盟蓝黑军团!阿根廷的《号角报》也基本证实了这一消息。南美转会专家阿尔贝蒂透露:"皇马与尤文都对特维斯相当感兴趣,但他的未来只会在国米,因为那里才是阿根廷人的乐园,而对于踢球的环境,特维斯是最为讲究的,而如果单单为了金钱的话,特维斯不会离开曼城。"

哥斯达黎加两球完胜 阿根廷更悬了
 
    北京时间昨晨,2011美洲杯A组第二轮继续展开争夺,哥斯达黎加对阵玻利维亚。第62分钟,哥斯达黎加队马丁内斯打破僵局。此后玻利维亚队两名球员被红牌罚下,哥斯达黎加队还错失了一次点球良机。不过第79分钟,坎贝尔单刀破门将比分最终锁定在2:0,助球队抢占本组头名。最后一轮,阿根廷将战哥斯达黎加,若不能取胜,或将面临小组赛出局的悲惨境遇。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