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成都谢联VS山东鲁能

成都自毁长城连卖两大将 迎战山东几无胜利希望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7月09日11:32

  成都谢菲联本赛季一直在忙着“卖人”,7月8日他们又转让出去两名国脚级球员———成都谢菲联队的官方微博显示,该队门将宋振瑜正式转会天津泰达,球队的另一名重要球员刘宇则转会至江苏舜天。

  “这一回成都队肯定会输给鲁能泰山,我们这支球队都没什么重要球员压阵了,全剩下一帮毛头小孩,不可能踢得过鲁能泰山。”7月8日,成都一名媒体记者这样说。当记者反驳“今年第一场联赛之前你也这么说,结果成都队客场战平了鲁能泰山”之时,这位成都同行强调“此一时,彼一时”,“联赛第一场比赛,泰山队明显轻敌了,成都又发挥得特别好。现在情况不一样了,这样说吧,除了外援之外,成都队当时在济南出场的国内球员,现在都没剩下几个了,还怎么跟泰山队打啊。”

  大战之前,自损长城,看来7月10日这场比赛,成都谢菲联是在劫难逃了。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