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深圳大学生运动会 > 大运会资料

第26届夏季大运会核心图形 四部分体现欢聚主题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7月09日11:39
 

  深圳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核心图形是大运会基础形象元素之一,是联接会徽、口号、吉祥物、体育图标等大运会形象元素的纽带,对于营造深圳2011世界大运会独特的形象与景观、展现世界大运会理念与深圳精神起到重要作用。

  大运会核心图形的名称为“欢聚”,图形由四部分构成:人,天空,大地,海洋。10个小图相互透叠、融合,组成一个“U”的形状,象征着青春的活力,自然的神奇,以及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

  人:以笑脸为基本图形,象征着青春、喜悦、欢笑,全世界大学生在深圳欢聚;

  海洋:以海星、海胆为基本图形,象征孕育新生,包容一切的海量与气魄;

  大地:以亚热带深圳所特有的树叶、花朵、果实、甲虫、蝴蝶为基本图形,象征共生共荣,生生不息的生存与进化。

  天空:以云彩、珍稀而美丽的黑脸琵鹭为基本图形,象征祥云缭绕、展翅高飞的希望与明天。

  整个核心图形诠释了“一切在这里孕育、生长、开花、结果”的绚丽生命,诠释了深圳2011世界大运会“从这里开始”的青春主题。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