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姚明退役

海耶斯确认好友姚明退役 赞巨人堪比猫王杰克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1年07月09日11:47

视频-姚之队20日开发布会 姚明将正式宣布退役
视频-姚明生涯回顾 征战NBA9载8次入选全明星
麦迪:姚明是联盟最大财富 奥胖送祝福狂赞大姚


百张图回顾姚明NBA生涯

  北京时间7月9日,美国权威网站《雅虎体育》曝料了姚明决定退役的重磅消息。随后,姚明队友海耶斯在微博中肯定了这一消息,并为姚明送上了祝福。与此同时,海耶斯还给了姚明非常高的评价。

  联盟发言人弗兰克和姚之队方面目前还没有证实姚明退役的消息,但种种迹象表明,《雅虎体育》的曝料具有很高的可信度。海耶斯在微博上如是说:作为队友、搭档和好友,我衷心感谢姚明,感谢他为我带来的很多机会,好好享受退役后的生活吧!

  值得一提的是,海耶斯三天前在北京还和姚明一起共进午餐,他也许在那次会面中提前得知了相关的消息。在接受《休斯顿纪事报》采访时,“海爷”给了姚明非常崇高的评价,甚至拿小巨人和传奇歌星迈克尔-杰克逊和“猫王”相提并论。

  “我没有经历过迈克尔-杰克逊的时代,也错过了‘猫王’的时代。但我的感觉是,应该和姚明并肩作战的感觉差不多。”海耶斯说。值得一提的是,他是姚明在火箭队合作时间最长的队友。

  “他非常重要,每个人都渴望他回来。他让我们变得更好,(和他一起打球的经历)令人难以置信,这是一个非常美好的经历。”海耶斯告诉记者。

  30岁的姚明上赛季只打了5场比赛,便因伤再次报废。之后他一直在努力康复,并渴望回归球场。但现实很残酷,虽然他本人还没有公开宣布退役,但重回NBA的可能性微乎其微。(搜狐体育 清河村)

相关新闻:
麦蒂微博头像换成姚明送祝福:他肯定进名人堂
姚明伤势只恢复三成 名记称左脚再遭应力性骨折
火箭表态:关于姚明退役传闻 没有收到任何消息
姚之队辟谣:姚明没有宣布退役 也没有通知联盟
洛瑞微博感叹姚明退役 赞巨人世界最好球员之一
费根专访:姚明退役并不意外 巨人9年一大遗憾
姚明无愧国家队历史最佳 功勋卓著后人恐难逾越
美专家赞姚明人品出众 巨人没得总冠军仍是强者
姚明职业生涯受伤全记录 18次受打击浑身是伤痕

(责任编辑:李超)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