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中超二次转会截止 国奥中锋与拉美二将补强深足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吴邦
2011年07月09日12:02
董学升(中)在代表申花征战亚冠比赛时带球突破。他的到来,能给深足几许希望?
董学升(中)在代表申花征战亚冠比赛时带球突破。他的到来,能给深足几许希望?


  7月8日是中超二次转会的“关窗日”。在这一天,中超十六强基本敲定了各自的内外援。积分垫底的深圳茅台红钻选定了援军——洪都拉斯前锋弗洛雷斯、玻利维亚后卫里维罗、21岁的留法小将弋腾,并用刘帅换来申花的国奥小将董学升。

  中锋董学升来深

  红钻用刘帅换来了董学升,成为昨天中超转会的冷门。刘帅与董学升都生于1989年,前者可以司职前卫与后卫,后者可以出任中锋或前卫。

  申花的里亚斯克斯合同期满离开之后,董学升曾被视为申花主力高中锋的接班人选。不过,申花昨天签下了已经随队训练半年的哥伦比亚人巴兰塔,因此与董学升的位置产生了重叠。红钻的刘帅在赛季初曾经戴过队长袖标,最近几轮渐渐难以首发,也需要找到出场的机会。所以,红钻决定用租借4个月的方式,让刘帅与董学升暂时互换球队。

  身高1米90的董学升出自上海联城青年队,2009年4月7日,董学升在上海申花首次出场,帮助申花在亚冠2∶1战胜水原三星。4月17日,他又代表申花首发出场击败了深圳队,获得了第一次中超比赛经验。上半程联赛最后一轮,董学升首发出战长沙金德,最后时刻他头球攻门得手。2010年中超第四轮,董学升在天津取得个人联赛第二个进球。2011年,董学升首次入选国奥队。

  9日凌晨,又传出刘帅可能继续留在深足,而董学升仍将被租借来深足的消息。

  拉美双外援值得期待

  8日下午,红钻队宣布签下洪都拉斯前锋罗尼·弗洛雷斯,租借期为一年半。这名27岁的洪都拉斯最佳射手,将与基伦组成红钻锋线搭档。弗洛雷斯已经在深圳待了好几天。昨天下午签约后,他从深圳来到惠州与红钻会合。如果国际转会手续顺利抵达,弗洛雷斯有望赶上10日在博罗与天津泰达的比赛。

  正在征战美洲杯的红钻玻利维亚籍新外援里维罗,也有望于近期来到中国。在8日凌晨的美洲杯第二轮比赛中,里维罗所在的玻利维亚队0∶2输给哥斯达黎加,里维罗战至第71分钟被红牌罚下,从而缺席下一轮与哥伦比亚之战。由于玻利维亚小组出线希望较小,红钻希望里维罗尽早来深与球队磨合。红钻总经理余怀英昨日还透露,受到场地条件的限制,原定7月24日在深与英超维冈的友谊赛只能取消。

  蒿俊闵加盟鲁能

  中超二次转会的重磅新闻出现在8日20:46,德甲沙尔克04俱乐部通过官方网站宣布,该队的蒿俊闵转会中超卫冕冠军山东鲁能,这意味着蒿俊闵历时一年半的留洋生涯结束。鲁能还签下了来自莱切的中卫法比亚诺。

  此外,恒大引进阿根廷前腰孔卡,弃用巴西的雷纳托。北京国安签下塞内加尔中后卫塞内和前锋凯塔。陕西队签下了苏格兰前国脚里奥丹,把毛剑卿租借到绿城队。杭州绿城引进了洪都拉斯的迪亚蒙德。长春亚泰签下了喀麦隆后腰姆巴米和哥伦比亚前锋阿雷切亚。红钻的下一轮对手天津泰达签下韩国的宋钟国,弃用了韩国后腰权辑,权辑已在昨天被韩国昌源支检特别调查部以赌球罪名起诉。

  江苏舜天耗资1400万元签来了塞尔维亚射手耶夫蒂奇,后防线引进国脚刘宇和乌兹别克斯坦的塔季耶夫。实德淘汰了韩籍外援全光真,后者因为涉嫌假球已经被韩国警方控制。红钻的保级对手南昌衡源,签下了巴西的卡米洛与玻利维亚的坎波斯。美洲杯玻利维亚对阵阿根廷之战,坎波斯贡献了一次助攻。晶报记者 吴邦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