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帅叹姚明退役令他悲伤 赞巨人场外影响力更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1年07月09日12:56 [我来说两句]

  北京时间7月9日,美国权威网站《雅虎体育》曝料了姚明决定退役的重磅消息。火箭前主帅阿德尔曼,在得知此消息后深感悲伤,并对姚明做出了高度评价。

  “他在球场上有非常大的影响力,但我要说的是,他在球场外的影响力更大。这真的是个令人悲伤的消息,虽然这个结果并不让我感到意外。”阿德尔曼在接受《休斯顿纪事报》采访时如是说道。

  姚明上赛季只打了5场比赛,但他并没有轻易放弃,且在今年3月份和5月份时两次表态,表明自己想复出的态度。但令人遗憾的是,他最终选择了退役。有消息称,他的左脚最近又遭遇了应力性骨折。姚明此前接受采访时坦承,他的脚伤只恢复了三成,距离上场打球还很遥远。

  “我想姚肯定是遇到了麻烦,他的复出之路一定是非常困难(所以才会做出退役决定)。自从他上一次受伤后,他经历了非常难熬的康复之路。对于他来说,努力复出的尝试意味着太多。是的,这是一个令人悲伤的一天。”阿德尔曼说。(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李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