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深圳红钻VS天津泰达

泰达:和京鲁杭争夺蒿俊闵失败 祝他在鲁能好运

来源:北方网
2011年07月09日12:57

  天津北方网讯:7月8日晚,传来一个让天津球迷无比震惊的消息。沙尔克04俱乐部官方宣布,蒿俊闵火线加盟山东鲁能。此事迅速得到了鲁能方面的官方确认,而与蒿俊闵有“君子之约”的泰达俱乐部,却眼睁睁看着自己培养的球员曲线加盟中超竞争对手。9日一早,泰达俱乐部对蒿俊闵转会一事作出了回应,祝福蒿俊闵的足球前程,并对一些细节进行了披露。

  早在6月底,德国媒体《图片报》就率先曝出了杭州绿城希望从沙尔克04引进蒿俊闵的消息,而此消息也得到绿城方面的高调承认。当时泰达俱乐部负责人曾对记者表示,与蒿俊闵曾有“君子之约”,如果蒿俊闵回国,应首选泰达。此外,该负责人也表示应该相信蒿俊闵的承诺。随后,从沙尔克04俱乐部传来消息,由于蒿俊闵并不想回国,因此这项转会也随之告吹。

  7月8日凌晨,德国另一家媒体《西部报》刊文称,仍有中超俱乐部希望引进蒿俊闵,其中包括山东鲁能。7月7日晚,泰达俱乐部就得知了鲁能有意引进蒿俊闵的消息。7月8日一早,蒿俊闵的父亲专程来到天津,与泰达俱乐部负责人沟通,表示蒿俊闵愿意回国踢球,并原意回到天津。

  泰达俱乐部得知此消息后,迅速与沙尔克04俱乐部取得联系。但对方表示,蒿俊闵的转会相关事宜必须与其英国籍经纪人沟通。泰达俱乐部随后马上致电蒿俊闵的经纪人联系,但打过去的电话不是无人接听,就是被挂断。此后,泰达俱乐部采用了各种方式,试图与蒿俊闵的经纪人取得联系,但始终未能成功。

  蒿俊闵在此过程中也表达了回到天津泰达俱乐部的意愿,但泰达俱乐部始终无法与其经纪人取得联系。直至8日晚7点多,泰达俱乐部和蒿俊闵还在进行进行着反复的沟通,作出最后的努力。但随后沙尔克04俱乐部官方宣布,蒿俊闵正式转会山东鲁能。泰达俱乐部在得知这一消息后,已经无力改变这个结果。最后,泰达俱乐部负责人对蒿俊闵送上了真诚的祝福,“我们此前知道包括绿城、鲁能和国安在内的俱乐部与蒿俊闵取得过联系,泰达俱乐部也没有放弃过收回蒿俊闵的想法,但最终未能成功。希望小蒿在鲁能好好表现,实现自己的足球梦想。”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