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深圳红钻VS天津泰达

宋振瑜深夜火线抵天津 豪言愿助津门虎夺冠(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7月09日13:28
宋振瑜首次随泰达训练(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 吕忠怿 7月9日天津报道)继前韩国国脚宋钟国之后,7月8日深夜,天津泰达队的驻地终于迎来了二次转会期间引进的第二名新队员,他就是曾经入选过福拉多国足的门将宋振瑜。9日上午,宋振瑜首次参加了球队的合练,他告诉记者,希望能把自己职业生涯的巅峰奉献给泰达,帮助球队夺取中超冠军。

  三天前,宋振瑜还在微博中告诉球迷,一切都没定,还都没谈好,但显然事情的进展出乎了他的预料,三天后他已经出现在泰达队的训练场上了。7月8日下午,当泰达与成都谢菲联两家俱乐部完成了最终的转会协议之后,宋振瑜立即登上飞机飞赴北京,前往中国足协处理相关手续,当晚他乘坐城际列车马不停蹄赶往天津,到达泰达队驻地的时候已经接近深夜24点了。

  根据泰达队的行程安排,9日下午全队启程赶赴客场惠州,而当天上午还要进行一次训练。在早上吃早餐的时候,宋振瑜首次以队友的身份与泰达队队员们见了面,也拜会了主教练阿里汉。见到新队员,老汉笑容满面,礼节性地打了招呼之后,还询问了宋振瑜最近的身体状况。上午10点,宋振瑜首次参加了泰达队的训练。虽然下午就要出发去客场,但上午的训练量并不小,阿里汉也不会因为一名新队员的到来而修改训练内容,再加上当天天津异常炎热的天气,这就让已经很久没有参加正规训练的宋振瑜有些吃不消了,“在成都那边我已经很久没有参加像今天这样大运动量的正规训练了,确实感到有些累。”说这番话的时候,宋振瑜已是满头大汗。

  对于加盟泰达队的感受,宋振瑜告诉记者:“我最近几年的转会,很多都是身不由己的,我并不喜欢颠沛流离,包括10年加盟成都,当时我知道是去打中甲,但我爱人在成都,而且刚刚怀孕,我需要更多的时间照顾她。这次能来天津对我来说是非常好的机会,泰达的稳定和团结正是我现在所需要的,能来到这支球队让我感到很荣幸。对于一名守门员来说,30岁正是出成绩的年龄,因此我非常好希望能把自己职业生涯的巅峰奉献给泰达,同时我也相信泰达也会给我应有的回报,比如中超联赛的冠军。”经过中午短暂的休整之后,宋振瑜将于球队一起前往惠州,但鉴于他目前的状态,阿里汉直接让他首发对阵深圳的可能性并不大。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