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之队新闻

备战世预赛名单出炉 “大头”再次无缘令人费解

  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的国家队集训名单。国足将于7月15日至29日集中,期间将与老挝队进行世界杯预选赛资格赛的主客场两回合较量。

  在本期的国足名单中,球队主帅高洪波招入了黄博文和蒿俊闵两名“海归”,但李玮峰和于大宝则榜上无名。广州恒大有郑智、杨昊、冯潇霆、郜林和张琳 5名队员入选,成为贡献国脚最多的中超俱乐部,陕西队则有张烈、曲波、于海和赵旭日入选。北京国安队的杨智和张辛昕进入集训名单。上海申花队小将吴曦的入选则被外界视作“黑马”,不过考虑到他在国奥队时的发挥,也可以被认为是国家队的“重点培养对象”。

  尽管陈涛在本期集训中顺利回归国家队,但李玮峰无缘集训名单仍让人感到有些费解。毕竟国足的防线一直存在短板,但继今年年初短暂回归后,“大头”再次无缘国家队,可能主帅高洪波还未定位好李玮峰在队中的位置。张辛昕的入选在情理之中,帕切科入主国安队后,张辛昕有了很大提高。他凭借自己在联赛中的出色表现重返国足。

  按照足协规定,国足将于7月15日下午前往丽江报到,在丽江训练几天后,球队才会前往昆明。23日,中国队将在昆明主场迎战老挝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