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长春亚泰VS河南建业

亚泰两大新援寄予厚望 沈祥福期待突破不胜瓶颈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1年07月09日14:35

  姆巴米、阿雷切亚刚刚披上亚泰战袍,长春亚泰下半程的第一个对手河南建业就于昨天兵抵长春。他们明天下午会在“经开”亮相吗?“他们亮相是肯定的,只是早出场或晚出场的问题。”长春亚泰主帅沈祥福说。

  昨天下午,长春亚泰前往“经开”进行适应场地训练,喀麦隆后腰姆巴米、哥伦比亚前锋阿雷切亚也首次参加了球队的训练。由于亚泰将士前天夜里才从深圳返回长春,两位新援并没有与主力球员进行合练,而是与替补球员进行了对抗演练。

  “通过对抗演练,我觉得他们的战术素养不错,阿雷切亚的射门欲望比较强烈,姆巴比在中场接应比较活跃,传球路线也非常合理。不过,由于最近一段时间他们没有进行正规系统的训练,体能还不是最佳状态。此外,他们也需要理解教练组的战术思想,并和主力球员进行磨合。”首次参加球队训练,姆巴米、阿雷切亚给沈祥福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也许是多年闯荡法甲和西甲,姆巴比适应新环境的能力较强。训练中,他不断与新队友进行沟通,而这也是一名中场球员的应具备的素质。之前,杜震宇曾说过,足球是一项有声运动,这需要中场球员在比赛中不停地呼喊,组织队友,而不是无声地踢下去。

  由于姆巴比在悉尼奥运会、法甲、西甲的经历,亚泰球迷非常期待他能够在主场比赛中登场亮相,而希望增强中场实力的沈祥福也在等“米”下锅,“周日的比赛,他们亮相是肯定的,只是早出场或晚出场的问题。”

  明天,长春亚泰将迎来本赛季的第七个主场,之前的6个主场,长春亚泰全部战平。“我们每场比赛的目标都是胜利,这一次又回到了主场,我希望能够突破主场不胜的瓶颈。”

  本轮长豫之战是双方本赛季的第三次交锋,前两次做客郑州的长春亚泰分别在联赛和足协杯取得了1胜1负的战绩。值得一提的是,三次交锋,河南建业换了三任主帅,颇有点儿“车轮大战”的味道。这一次,上门挑战的是曾经执教过大连实德的荷兰主帅邦弗雷雷。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