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青岛中能VS上海申花

青岛中能与伦纳德擦肩而过 引进亚洲外援阿齐兹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1年07月09日14:54

  在中能队7月8日下午的训练课上,并没有试训外援伦纳德的身影,因为那时候他正在与俱乐部洽谈转会事宜。不过,没想到这个在前一天加盟希望还很大的哥伦比亚人,却最终因为价格原因无缘牵手中能,他的同胞亚内斯也是同样的命运。

  相比之下,亚洲外援的引进虽然过程坎坷,但最终结果还算圆满。较晚进入中能俱乐部视线的乌兹别克斯坦球员阿齐兹·易卜拉欣莫夫成为“黑马”,他与中能签订了一份为期一年半的合同。生于1986年7月21日的阿齐兹,身高1.76米,可司职右边前卫和右边后卫。2004年起,阿齐兹开始在乌兹别克斯坦国内联赛效力,2007年起开始旅欧生涯,目前效力于捷克联赛的波西米亚人1905队。在2011年的亚洲杯上,阿齐兹身披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的5号球衣。到记者截稿时止,中能俱乐部与阿齐兹的转会手续正在办理中。如果顺利,最近几天他就将来青与球队会合。

  由于伦纳德最终没有签约,在外援总人数不超额的情况下,中能俱乐部原本打算解约的另一位乌兹别克斯坦外援伊达尔得以暂时留用。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