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成都谢联VS山东鲁能

鲁能宣布蒿俊闵转会手续完成 合同3加2战袍待定

来源:山东鲁能官网 作者:徐兴君
2011年07月09日15:16
7月8日晚,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完成了蒿俊闵的转会手续,通过了国际足联转会程序,正式成为鲁能泰山队的一员。根据行程安排,蒿俊闵将于下周二左右归队。

  7月8日晚,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完成了蒿俊闵的转会手续,通过了国际足联转会程序,正式成为鲁能泰山队的一员。根据行程安排,蒿俊闵将于下周二左右归队。

  蒿俊闵在德国期间将处理其所租住的房子、租用的车辆以及个人财务事宜,并与当地的华人团体和球迷举行简单的告别活动,之后乘机返回国内。

  据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介绍,俱乐部对蒿俊闵一直非常关注,在他去年年初去德国之前就有联系,在他在德国的发展遇到困难的情况下,我们通过经纪人和他的家人等与其保持联络。具体到本次转会,可以说是一次严格按照国际足联规程规定进行的速成的转会。

  韩总说,蒿俊闵7月6号参加了沙尔克04的训练,7日晚上,沙尔克04俱乐部和蒿俊闵就新赛季工作进行了沟通。双方经过交流之后,俱乐部同意蒿俊闵离队并签署了协议。蒿俊闵在手握俄超以及其他欧洲俱乐部意向合同的情况下,没有就个人待遇等问题提出额外要求,同意加盟鲁能,体现了他对我们的信任。我们相信,这必将为蒿俊闵在鲁能有更好的发展奠定基础。

  据悉,根据双方洽谈,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最终与蒿俊闵签订了3+2的工作合同(即在3年合同到期后,鲁能拥有对蒿俊闵的优先签约权,同时双方进行双向选择,如果能够在待遇等问题上达成一致,蒿俊闵的竞技能力和表现也能够让鲁能满意,双方会再签订为期两年的工作合同)。蒿俊闵在鲁能的球衣号码正在确定中。

  蒿俊闵个人资料:

  中文名:蒿俊闵

  外文名:Hao Junmin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出生地:湖北武汉

  出生日期:1987年3月24日

  身高:181cm

  体重:70kg

  运动项目: 足球

  所属俱乐部:山东鲁能

  专业特点: 边前卫

  主要奖项: 2004年亚青赛亚军

  取得的战绩:

  2006赛季和2007赛季两次获得中超最佳新人称号

  2005年世青赛十六强

  2005赛季中超第四

  2006赛季中超第六

  2007赛季中超第六

  2008赛季中超第四,参加北京奥运会。

  2009赛季中超第六

  2010年签约德甲劲旅沙尔克04成为第一个无试训就签约的中国球员,在德甲豪门沙尔克04队,身披7号战袍

  2011年随沙尔克04队夺得德国杯冠军

  (本站记者 徐兴君)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