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点球战卡西2-2平杨智 称梅西射门比C罗难防(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7月09日15:01
卡西与杨智上演点球大战(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 陈萌 7月9日 北京报道)今天上午,卡西利亚斯慈善中国行在北京地坛体育场举办了训练营,稍早卡西利亚斯和杨智在工体进行了点球大战,两人也在随后进行了对话,卡西表示鲁尼和比利亚的射门都让自己很难扑救。

  卡西利亚斯先和杨智来到工体外场进行了点球大战,卡西由于一个半月都没有训练状态并不是很好,两个在三回合的点球大战中,都没有扑出对方的点球,两人分别射偏了一个点球,卡西也没有做出精彩的扑救,因为他并没有判断对方向,最终以2-2战平。点球大战后,卡西利亚斯还送给杨智一个自己签名的守门员手套。

  随后杨智对卡西进行了1对1采访,卡西利亚斯在被问到在伯纳乌踢球是不是有很大压力时说,“当然会有压力,但我一直在伯纳乌踢球,一直是这样一种环境,所以比较适应!”杨智询问卡西从17岁就进入皇马一队,到现在的皇马队长,是如何做到的?卡西回应说,“我一直在努力做自己的工作,这样的坚持和不懈努力会受到回报。就像劳尔一样。”

  杨智也询问卡西在观看了周中京沪之战后有什么样的感受,卡西回应说,“国安踢得很好,而且3-0取胜,比赛踢得很精彩,我对中国足球并不是太了解,所以我不能提什么建议。工体球迷很好,现场的氛围也很热情。”

  杨智无疑更关心一些守门员专业上的问题,“作为皇马的门将,尽管你失误比较少,但也还是会有一些失误,你是怎样克服失误对自己影响的?”杨智这样问到,“人无完人,肯定会有失误,但我要忘掉失误,把注意力放在其他的事情上。”

  对于自己是否会研究前锋的特点,卡西说,“我当然会研究一些前锋的特点,鲁尼和比利亚的射门对来说威胁更大一些。”而在谈到如何面对C罗和梅西的射门时,卡西说,“梅西的射门更难防,因为他的变化更多。”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