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大连实德VS广州恒大

白国华:引进孔卡为提高门槛 恒大2011独孤求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谦卑的心
2011年07月09日15:44

  任人唯贤减少矛盾 采访不设任何障碍

  虽然和其他球队发奖金一样,主力拿最多,替补少一半,但白国华表示队内并无火药味,甚至吵嘴也很少,“替补的怨言每个球队都有,关键看矛盾是良性还是恶性的。同时俱乐部和主教练能否公平对待每个队员。不是任人唯亲,而是任人唯贤,就不会有太多问题。现在李章洙还是按球员的能力和状态去决定出场时间。”

  白国华还表示,“李章洙没有定太多规矩,而且这方面提得极少。但训练中他抓得很严,一旦有不好的地方,对球员拉过来就敲就打。”

  谈到采访,白国华透露,“如果你带着采访的目的,一般需要经过俱乐部同意,其实也就是李章洙同意。当然李章洙在中国那么多年,和哪里的媒体关系都比较好,一般不设置什么障碍。我就没试过球员不接受采访的。”

  引援都通过李章洙 天价引援另有目的

  节目最后,天价外援孔卡是无法避免的话题,“球队要买什么价位的外援,会提前和李章洙说,而李章洙也会提供一些名单给俱乐部。其实还考虑过伊比舍维奇,包括之前的克莱奥、穆里奇都是经过李章洙同意,然后俱乐部去实施的。”当被问及孔卡的收入,白国华给出自己的估计,“一年税前在五六千万人民币肯定有,相当于500万左右欧元。”

  对为何引进孔卡,白国华给出独到见解,“引进他让我想到可口可乐,已经是碳酸饮料龙头,为何每年还作那么多广告?因为它想提高门槛。恒大就有这方面考虑,另外也提高知名度。孔卡这桩转会,欧洲媒体都很关心的。”针对有人质疑孔卡身体单薄,白国华表示反对,“以往没有身体在中超难以立足是队员级别不够,孔卡我还是抱有很大信心,毕竟这么高身价,能力也摆在那儿。”(搜狐体育 谦卑的心)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