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成都谢联VS山东鲁能

前瞻:鲁能携七轮不败冲三甲 成都内乱难演奇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魏
2011年07月09日20:3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19时30分,山东鲁能将做客挑战成都谢菲联,打响中超第16轮的一场对话。鲁能过去七轮保持不败,成都则连续七轮未尝胜绩,内部问题重重。鲁能若正常发挥,有望报首回合憾平之仇,重回前三甲。(搜狐体育将为您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鲁能携七轮不败欲杀回三甲

  两队首回合交锋,鲁能损兵折将,小将张弛遭遇断腿惨案,球队则在三度领先的情况下,被成都队三次追平。对鲁能而言,成都一直不好打,两队历史上交手5次,2胜1平2负,平分秋色。在09赛季,鲁能主客场更是惨遭“双杀”。

  不过应该看到的是,鲁能在换帅后全队面貌一新,已经连续七轮不败。两队首回合交锋,鲁能后卫频频送礼,丢掉了三个球。而近期,鲁能后防稳固,过去七轮合计才丢掉三个。同时在引援方面捷报频传,先是搞定了意甲中卫法比亚诺,又闪电签下了效力于上赛季欧冠四强球队沙尔克04的中国边锋蒿俊闵。虽然两位球员此役很难登场,但对球队士气无疑是一次巨大提升。

  鲁能四天前刚刚客场对阵河南,四天后又将做客迎战亚泰,面对一个魔鬼客场之旅。主帅马季奇坦言,此役他会调整首发阵容,激发队员的积极性。上轮没有出场的邓卓翔可能将首发。后防大将汪强上轮因伤被换下,不过据透露并没有大碍,有望与刘金东继续搭档中后卫。鲁能兵多将广,其他位置也可能出现轮换。

  上轮在客场平河南之后,鲁能跌出了三甲。不过暂居第三的辽宁队和排名第五的陕西上演一场焦点对决,鲁能正常发挥很有希望重回三甲,对于此役势在必得。

  成都阵容天翻地覆难演奇迹

  出现财政问题的成都队内耗严重,过去7轮2平5负。在中超联赛二次转会的截止日,他们又转让出去两名国脚级球员,主力门将宋振瑜正式转会天津泰达,后防线领袖刘宇则加盟江苏舜天。不光缺少了这两位悍将,导致张弛受伤的成足队长李钢此前一直处于半休息状态,李建滨、李洪洋、惠家康、雷永驰、刘家林这些球员此前或被挂牌,或寻求转会,训练不够系统,届时很有可能无缘登场。

  相比首回合的阵容,成都队看上去只能派出一套二线班底。深感保级压力的他们同时也引进了哥伦比亚前锋罗梅罗和马耳他国脚、后腰选手哈钦森这两位外援,届时均有可能登场,不过想改变过去七轮不胜的局面则比较困难,很难像首回合那样创造奇迹。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成都谢菲联:1-王昊一;14-胡伟、5-萨利、34-王永鑫、2-冯卓毅;21-张礼、11-张远、24-杨浩、16-王存、25-彭欣力;罗梅罗

  山东鲁能:22-杨程;16-郑铮、5-汪强、2-刘金东、15-苑维玮;18-安塔尔、21-邓卓翔、6-周海滨、23-李微;17-莱昂、9-韩鹏(搜狐体育 李魏)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