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贵州智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里卡多梅开二度 日之泉3-0胜智诚稳居次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2011年07月09日21:24

  北京时间7月9日,中甲第16轮贵州智诚主场迎战广东日之泉,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广东队凭借卢琳的进球以及外援里卡多的梅开二度3-0完胜贵州队,继续在积分榜上紧追领头羊大连阿尔滨排名次席。

  19:30分,比赛正式开始,贵州智诚通源今天换了一身白色球衣,球队新引进的9号奥比和17号刘骥首发出场。人高马大的奥比的身体素质比桑托斯还好,他在中场覆盖了好大一块防守面积。第6分钟,贵州队在中场附近得到任意球,球吊到对方禁区后被破坏,贵州队21号蒋亮在禁区外接球打门,稍稍偏出。

  第9分钟,广东队也得到任意球,经过配合后23号卢琳在大禁区外一脚力道十足的大力射门,皮球穿过禁区人丛后直扑球门下角,贵州队守门员22号苏渤阳将球稳稳抱住。18分钟,也是广东队23号卢琳抢断贵州队后场传球,还是大力远射,这次贵州队守门员又抱住了卢琳的远射。第20分钟,贵州队6号范云龙下底传中,可惜中路两个包抄队员抢在一起,错失起脚机会。

  第23分钟,广东队一次威胁不大的传球到禁区,贵州队9号奥比先是脚下破坏不及时,然后头球又顶到对方23号卢琳脚下,卢琳这次没有浪费机会,一脚斜射,贵州队守门员这次鞭长莫及,眼看球滚入球门。1:0.广东队领先第33分钟,广东队又迎来第二个进球,他们在禁区里打出精美配合,12号里卡多推射远角,贵州队守门员视线被挡,又只有目送皮球进门。

  第37分钟,贵州队9号奥比来到对方禁区,在后点得到队友传球,一脚有质量的推射,对方守门员已经无能为力,但偏偏是门柱帮了广东队大忙。球碰门柱的响声让全场观众一阵叹息。广东队不愧是中甲攻击力第一的球队,第45分钟,他们在贵州队禁区还得到一次起脚机会,可惜18号尹鸿博没有发上力,失去了在上半场就杀死比赛的机会。贵州队的几次反击也没有取得效果,上半场比赛就此结束。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贵州队以23号唐渊换下8号方力换下,广东队16号李健换下15号赵黄。23号唐渊以一个倒钩防守动作开始他的下半场比赛。第50分钟,贵州队得到禁区前端的任意球,6号范云龙主罚稍稍偏出,贵州队力图 挽回不利局面,大举压上,但操之过急,不能形成有威胁的进攻。第56分钟,贵州队得到角球,眼看形成威胁,可惜裁判员判贵州队犯规。贵州队继续调兵遣将,10号冯凯换下4号王立春。

  在贵州队大举进攻的时候,广东队又迎来进球,他们一脚威胁平平的高吊传球,12号里卡多充分发挥身体优势,以一个标准的头球大力攻门,将球狠狠砸向球门,贵州队守门员已经扑到皮球,无奈力量太大。球门第三次被洞开。广东队客场3:0领先。

  比赛刚刚过了70分钟,广东队就三球领先,他们继续控制比赛,每每都以高质量的配合威胁贵州队,他们的当家球星18号尹鸿博下半场比赛开始爆发,多次以令人眼花缭乱的脚法和传球攻击贵州队。贵州队今天的新人奥比可能身体状态不好,首秀平平。比赛来到尾声,贵州队守门员22号苏渤阳冲出禁区,连续三次铲断对方进攻,力保球门不被再次攻破。比赛进入加时时间,贵州队6号范云龙发高任意球无功而返,最终贵州主场0-3惨败。

  贵州智诚通源队:22-苏勃洋,4-王立春、5-林隆昌、6-范云龙、8-方力、13-陈晓、、21-蒋亮、37桑托斯、26于天竹、9-奥比、17-刘骥

  替补:、1-韦键、15斯坦季奇、10-冯凯、、11-柳超 、38徐德鹏、23-唐渊、12杨美元

  广东日之泉:1-李伟军;2-李志海、33-凯塔、6-葛振、20-朱聪、23-卢琳、18-尹鸿博;7-阿瓦尔、12-里卡多、15-赵黄、28-宋超

  替补:22-侯宇、3-刘盛、13-史亮、14-谭宾凉、17-余剑锋、8-黄龙、16-李健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