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张烁两球强援亮相两将染红 富力2-1胜延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11年07月09日21:24
富力老总开球美女助阵 张烁破门振臂欢呼(查看组图)

  北京时间7月9日,中甲第16轮广州富力主场迎战延边长白虎,经过90分钟激战广州队凭借张烁的梅开二度2-1险胜对手,比赛中双方各有一名队员被罚出场。富力英超外援海尔伍德马龙替补登场。延边队也因为输掉比赛在积分榜上排名末尾。

  富力主场首秀,迎来排名不尽如人意的延边,李树斌自然不想在主场有任何闪失,想要冲超后面的比赛场场都必须拿下三分。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广州富力展开猛攻,第2分钟,广州富力前场进攻头球攻门,被延边门将池文一摘得。2分钟后,富力卷土重来,又一个头球,池文一飞身扑出。

  第12分钟,广州富力队继续组织进攻,6号许博禁区内争顶头球攻门,再度偏出。开场前15分钟,广州富力占据绝对主动权,多次威胁延边大门,不过没有形成破门。或许是太过于想进球,广州富力队并没有组织好有效进攻,这段时间场面有些胶着状态。

  第26分钟,广州队前场日科夫带球选择远射攻门,还是放了高射炮。随后延边还以颜色,池忠国带球中两次突施冷剑也同样高出横梁。第35分钟,场上僵局终于被打破,广州富力队9号文超边路带球妙传中路,张烁跟进捅射破网,1-0领先。

  易边再战刚刚开始5分钟,广州富力队便将比分扩大,张烁头球梅开二度,2-0领先延边。不过两球领先的优势不到10分钟,延边就扳回一球,第58分钟,延边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33号马里国脚库里巴利选择直接射门将球打入,场上比分变成2-1.随后延边继续进攻,18号崔仁一脚远射险些扳平比分。广州富力队随即作出换人调整,英超外援海尔伍德马龙替换文超登场,哈里森也披挂上阵。

  第70分钟,一球领先的富力队遭遇打击,4号队长李文博因为在发界外球中被裁判认定拖延时间,黄牌警告,累计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第72分钟,延边也作出换人调整,7号高万国被35号朴锺右换下。第80分钟,广州富力队2号隋东陆头球攻门被延边门将扑出。第81分钟,延边再度换人,5号韩青松被17号李军换下。

  第85分钟,广州富力队继续展开进攻,替补出场的哈里森一脚远射偏出。延边队也遭遇打击悍将被罚出场。最终富力2-1战胜延边,同时也让对手品尝了积分垫底的滋味。

  广州富力首发 23-王略;2-隋东陆、4-李文博、6-许博、17-李喆;8-日科夫、14-曹添堡、20-唐淼、28-黄隆;29-张烁、9-文超

  替补:7-于贵君、10-哈里森、15-梁岩峰、16-张奥、18-海尔伍德马龙、26-赵铭、30-滕尚坤

  延边长白虎首发:4-李民辉5-韩青松6-裴育文7-高万国8-池忠国15-李光10-金敬道18-崔仁22-池文一28-夸耶33-库里巴利

  替补:1-尹光、11-崔永哲、17-李军、19-李浩、23-朴世豪、25-韩南勇、35-朴锺右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