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天津润宇隆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外援一锤定音 京津德比八喜客场1-0润宇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7月09日21:25
润宇隆球员抛出球衣 美女助阵见证告别战(查看组图)

  北京时间7月9日,中甲第16轮天津润宇隆主场迎战北京八喜,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客场作战的八喜队凭借外援马克西姆的进球1-0小胜。

  开场这不到10分钟的时间里,反倒是客场作战的北京八喜队占据了更多的主动,多数时间球都被控制在润宇隆的半场。仅仅8分钟,八喜队的围攻收到了回报,25号马克西姆混战中将球打进了,润宇隆0-1八喜。第9分钟,润宇隆反击,何塞刚过中场就起脚吊射,皮球擦着横梁飞出。

  丢球之后润宇隆终于醒过味儿来了,攻势多了起来,但八喜的防反还是很有威胁的,第14分钟姚爽远射偏出。第21分钟,八喜外援29号保罗在自己本方半场大禁区右上角位置犯规,润宇隆李星灿主罚任意球,皮球吊入禁区,落点非常好,何塞高高跃起攻门,可惜偏了。第25分钟前后,润宇隆发起了一轮很猛的攻势,但八喜的后防线目前为止表现很稳定。

  第28分钟,润宇隆埃尔南德斯利用任意球机会连续两次打门,第二次滑门而出。第31分钟,八喜14号王华强受伤倒地,比赛中断,担架进场。第33分钟,李星灿突入对方禁区,换得一个角球,他亲自主罚。第35分钟,八喜门将班勇在争抢中受伤,比赛再次中断,队医进场。第39分钟,润宇隆前锋何塞在八喜禁区内被绊倒,裁判没有理睬。

  第41分钟,润宇隆反击被吹越位,安德列斯再次暴发,冲着边裁大喊大叫,被主裁张政平出示黄牌。上半时最后阶段,润宇隆疯狂从两个边路发起进攻,试图在中场休息前扳平比分。上半场补时阶段,润宇隆李星灿右路突破,非常精彩,之后横传给门前的埃尔南德斯,后者的射门有些无力,而且偏出门柱。补时两分钟后,上半场结束,天津润宇隆0-1北京八喜。

  下半时开始,第48分钟,八喜队14号王华强在润宇隆大禁区边受伤倒地,队医在检查很久之后裁判示意担架进场。第50分钟,八喜用34号迭戈换下王华强。第56分钟,润宇隆换人,17号白帆换下崔仲凯,这名年轻球员在上一轮与松江的同城德比中打入了自己的中甲首球。第59分钟,八喜利用界外球机会发起进攻,27号姚爽大禁区边缘怒射,高出。

  第64分钟,八喜队前场界外球,22号王伟外围远射,球被润宇隆门将欧亚抱个正着。第66分钟,作为润宇隆队中的头号球星,李星灿的作用确实非常明显,他在左路成功突破到对方底线,但最后传球前被判犯规。第74分钟,北京八喜进攻中越位,34号迭戈大声向边裁吼叫以示不满。随后润宇隆发起进攻,八喜门将班勇接传中球脱手,好在第二反应比较快,润宇隆12号刘乐在这次争抢中受伤,队友示意换人。刘乐的伤势看上去并不十分严重,但在队医的要求下,润宇隆在第76分钟做出换人,11号何腾飞换下刘乐。

  现在是下半时第80分钟,这段时间润宇隆全线压上,对八喜形成围攻,比赛还有10几分钟就要结束,成败就在此一举。场边的球迷气氛非常热烈,呐喊不断。第81分钟,润宇隆再次换人,2号郝强上。第82分钟,八喜反击,8号郝强右路突破后自己射门,被润宇隆门将欧亚拿到,他的队友迭戈非常不满,大声咆哮指责队友不传球。第83分钟,润宇隆何塞在对方禁区内摔倒,裁判示意没有犯规,要求他起来。第85分钟,八喜35号薛飞出现抽筋,比赛中断担架进场,时间就这样流走了。第87分钟,八喜换人,学费下,31号王文安上。最终八喜1-0客场小胜润宇隆。

  天津润宇隆首发:1-欧亚、19-张功、4-安德列斯、5-赵旭东、6-陈永强、7-崔仲凯、9-何塞、10-爱尔南德斯、12-刘乐、16-刘欢、29-李星灿

  替补:11-何腾飞、15-张旭、8-赵铭、2-郝强、17-白帆、13-王大旺、30-李钢

  北京八喜首发:3-刘峻鹏、5-徐宁、12-陈方舟、14-王华强、22-王伟、24-班勇、25-马克西姆、27-姚爽、28-董阳、29-保罗、35-薛飞

  替补:1-蔡浩宸、2-姚亮、4-季楠、8-杜鑫、26-唐韬、31-王文安、34-迭戈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