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米兰提拔七小虎进一线队 7选2竞争谁能杀向鸟巢

卡尔瓦诺
1/7

卡尔瓦诺

2011年07月09日23: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7月9日出版的《米兰体育报》证实,AC米兰提拔了7名1992-1993年龄段的球迷进入一线队的夏训阵容。此举一来,是为了弥补队内不少明星随队出征美洲杯的缺失;二来,阿莱格里希望米兰的大批青年军以机会,试图从中挑选出2名球星,像上赛季的斯特拉瑟、默克尔一样跟随一线队出征。未来1个月,7人将经历筛选,2个人将跟随球队前往北京参加超级杯。

  目前AC米兰的夏季训练已经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球队率先集中的是预备队的一批20岁以下的球星。阿莱格里连续几天都在检阅队内17到19岁这个年龄段的新星,而目前,阿帅已经初步拟定了一个7人的名单,希望将此七人选进一线队,在未来1个月里随队集训并出征友谊赛。此举一来是为了填补人数(目前以蒂亚戈-席尔瓦、帕托、耶佩斯为首的多名球员正在跟随国家队出征美洲杯,此外梅克斯等人还在养伤),凑齐俱乐部28人的夏季集训名单;二来也是为了球队寻找更多的有生力量,毕竟下个赛季米兰的主要奋斗目标是欧冠,这样一来三线作战就是主要难题,兵员越多就越好,上赛季的斯特拉瑟、默克尔等人在一线队缺兵少将时期立下赫赫战功,阿莱格里希望今年延续这一趋势。

  这7名幸运入选一线队的新星各个来头不小,近年米兰斥资提升了青训水平,青年队小将也有不少实力出众才华横溢的新人。根据《米兰体育报》的了解,7人将经历为期一个月的“7选2”考试,其中的2人将在新赛季成为一线队常备球员,而如果8月6日鸟巢超级杯开战时,米兰在球市上的重购还没有彻底完成的话,那么这2名小将甚至有望在北京获得出战时间。以下是这7人的详细介绍。

  1、西蒙内-卡尔瓦诺

  出生于1993年7月的卡尔瓦诺刚满18岁,司职后腰,代表意大利出战过U-17世青赛,是那支球队里最出色的希望之星之一。身高1.83米,体重75公斤,集强壮与灵活性于一身,耐力出色而且球技不俗。

  卡尔瓦诺绰号“新德罗西”,但具体而言,他的成材模板是阿尔贝蒂尼:球风儒雅、攻守兼备,最重要的是他传球精确,视野开阔,有极强的远射和定位球能力。

  出自亚特兰大青训营,也被认为是亚特兰大继蒙托利沃之后造出的最好的中场新星。2010年初,米兰以折合200万欧元的代价完成了他全部所有权的收购。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