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米兰提拔七小虎进一线队 7选2竞争谁能杀向鸟巢

科米
2/7

科米

2011年07月09日23: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2、吉安马里奥-科米

  出生于1992年3月的科米刚满19岁,司职中锋,身高1.86米,体重77公斤。先后入选过意大利16岁以下、18岁以下青年队,是一名古典中锋,有一定的脚下技术,但最出色的能力是头球和抢点技术。

  科米绰号“新穆勒”,但在意大利国少队,主教练按照当年维耶里的食谱和训练日程来给他予以指导。科米15岁就开始在意大利青年级别赛事里崭露头角,出自足球世家,过去4年他拿遍了意甲青年队联赛从金靴到最佳球员的各项荣誉。

  今年夏季,米兰才引进的科米。代价不菲,米兰为了引进他,外租了门将科波拉,外租并附带一半所有权外放了新星奥杜亚玛迪,同时将维尔蒂的一半所有权出后,并附带少量现金。科米的折合身价超过了400万欧元,足见米兰对其寄托的期待。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