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团动态

陈梦:胜郭跃李晓霞因我心态好 战削球将是挑战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7月09日23:12
组图:乒超联赛冯亚兰回球给力
   华奥星空讯 7月10日,内蒙古银行将在乒超联赛中挑战大同云冈·金地矿业,在女单胜率榜上排名第3位的小将陈梦将迎来更大的挑战,毕竟对阵削球是她并不太擅长的,而武扬恐怕是她不可回避的选手。

  本赛季已经结束的8轮比赛中,小将陈梦表现非常抢眼,她多次出任内蒙古银行队头号女单,以6胜2负的战绩,仅次于李晓霞和郭焱排在女单胜率榜第三位。而倒在她拍下的包括李晓霞、王璇、郭跃、郑诗畅、帖雅娜和木子。

  7月9日晚,结束了比赛前一天的备战训练后,陈梦一边粘球板一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是我的心态比她们好得多,郭跃和李晓霞她们在竞争奥运会,本身压力很大。”谈及之前接连挑落主力球员,陈梦表示。

  “还是在心态上准备比较多,教练也跟我说,一定要敢去想赢得比赛,不要说到有赢的机会了而没有想到。相对还是心态方面准备多。战术方面,其实我们都天天一起练,都很了解了,就是看谁在场上心态好一些,发挥更好一些。”陈梦说。

  事实上,陈梦在谈到赢球的这些场次时,并没有表现出太多的欣喜,“因为不是由于自己发挥得有多好,在场上并没有超水平发挥,自己感觉就是正常发挥出水平,还是认为对方可能有压力,心态没有我这么平和。”

  即将迎来的第9轮比赛中,陈梦将非常有可能与最好的削球手之一武扬交锋,“我对削球不太好打。”陈梦笑了笑说,而这场比赛也将是对她更大的挑战。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