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ESPN评姚明票投:赞入名人堂35% 影响倾向场外

1,姚明的职业生涯成功吗
1/5

1,姚明的职业生涯成功吗

2011年07月10日08: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毕业生

  北京时间7月9日ESPN消息,火箭队球星姚明已经决定宣布退役,关于如何评价和定位"小巨人"的话题就成为各路专家和球迷热议的对象,而ESPN就专门组织了关于"姚明定位"的投票,文章所收集的数据乃是截止到撰稿时间为止,其中有56%的球迷认为姚明的职业生涯是成功的,不过在是否能够有资格入选名人堂这项上,姚明的得票率并不乐观,只有35%。

  如下是ESPN发起的五项调查问题:

  1,姚明的职业生涯成功吗?

  基本成功:56%

  有些失望:44%

  共有22616张投票

  姚明自从2002年进入NBA后,就一直稳定进步,不仅带领火箭队从乐透区球队杀进季后赛,并且在数据方面每个赛季都非常耀眼。姚明在新秀赛季就场均得13.5分,在2006-07赛季,尽管那个赛季的姚明已经受到伤病的困扰,不过场均得到职业生涯最高的25分,另外有9.4个篮板球,而在2008-09赛季同样得到19.7分9.9个篮板,并且带领球队突破季后赛首轮,成为休斯顿球迷心中的英雄。姚明的职业生涯场均得19分9.2个篮板,这样的数据已经足够耀眼,而这也是姚明能够得到众多球迷青睐的基础。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