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辽宁宏运VS陕西人和

科萨:两胜辽足不能说明什么 对手表现值得尊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7月10日00:55

  (搜狐体育 张亮 7月9日沈阳报道) 本赛季的辽宁宏运表现可谓生猛,但是他们却两次倒在陕西浐灞的脚下,科萨率队在铁西体育场适应场地的时候显得很低调,他说过去的两场胜利说明不了什么,明天的比赛双方机会均等。

  陕西浐灞此前完成了一次重要引进,苏格兰球星奥丹火线加盟,他也随队来到了沈阳,但是当被问及奥丹是否会在比赛当中出场的时候,科萨却耍起了滑头,他笑着说:“你们觉得我作为教练赛前会回答这个问题么,如果是警察问我我就会说,如果是记者我就肯定不会说。”

  科萨的球队本赛季在联赛和足协杯当中两胜辽足,这使得他们在心理上占据优势,但是科萨表示:“明天是一场全新的比赛,跟过去没有任何关系,我们赢了两场不代表什么。我相信明天的比赛跟前两场有很大不同,辽宁最近打的非常好,他们整体非常不错,成绩也不错,大家看到了,等待我们的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希望双方打一场精彩的比赛。”

  本赛季辽宁宏运的双子星于汉超、杨旭大红大紫,科萨认为辽宁的优秀球员不止这两个人,他说:“我认为辽宁的所有队员都非常不错,于汉超、杨旭这两个确实非常优秀,其他人也很不错,包括肇俊哲,他在队伍里起的作用很大,奥托打的很好,还有防线的金裕晋,包括秦升都很好。”

  辽宁最近受到了伤病的困扰,防线多名球员都有伤在身,但是科萨再次表现出狡猾的一面,他说:“我不知道谁伤了,但是我知道辽宁打的非常好。”采访的最后,科萨很郑重的补充了一句话,“辽宁队今年的表现值得中超所有球队尊重。”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