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张烁双响炮富力擒延边 越秀山重出江湖人气爆旺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7月10日01:59

  昨天晚上,中甲联赛第16轮开战,广州富力在更换东家后的首个主场以2∶1击败延边长白虎,越秀山迎来了自己今年联赛的开门红。

  作为广州足球的标志,越秀山体育场已经被闲置了半年,昨晚这块广州足球的福地果然不负盛名。广州球迷也相当给力,约有5000名球迷赴现场观战。在全场球迷自始至终的助威声中,广州富力以2∶1战胜了到访的延边长白虎。而延边长白虎在输掉本场比赛后已经沦为联赛倒数第一。

  赢下本场比赛后,广州富力依然紧跟排名靠前的球队,冲超希望犹在。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富力主帅李树斌很高兴,“越秀山的球迷很热情,我们都感受到了这种热烈的气氛,我们拿下比赛其实也有球迷的功劳。”

  两场进三球,张烁当红

  赛前降下大雨,不仅天气闷热,场地也非常湿滑,球员滑倒的画面频频出现。受制于此,两队都打起了高球,就实际效果来看,富力的边路传中要比延边的长传冲吊更具威胁。

  第38分钟,富力打出了一次精彩的快速反击,张烁在禁区里接到队友的横传后,轻松推射得分。富力以1∶0领先结束上半场。下半场刚开始没多久,张烁就再度为球队建功,他接队友左路传中头球得分,将比分扩大至2∶0。算上上一场战平日之泉的进球,张烁在两场比赛里打进了三球,状态大勇。

  赛后接受采访时,张烁显得非常开心,“连续取得进球真的很兴奋,毕竟是差点没球踢了,现在又有工资发,又有球踢,情绪很好。”

  表现一般,海伍德有人气

  由于海伍德刚刚加盟球队,富力主帅李树斌并没有派他首发,而是将其视为球队的奇兵。千呼万唤始出来,比赛第57分钟,海伍德换下了文超,身披18号球衣的他跑进了球场,全场球迷对他报以热烈的掌声。

  虽然在海伍德上场1分钟后延边队就扳回一分,但海伍德的超高人气丝毫没有受到影响,为他助威的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可惜富力队长李文博在第65分钟因拖延时间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球队不得不收缩防线,海伍德也在进攻端受到影响,出彩的表现寥寥。直到第86分钟,延边也被罚下一人,富力的被动局面才有所改观。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