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成都谢联VS山东鲁能

鲁能客场将战谢菲联 想赢“娃娃兵”也未必轻松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作者:王蕾
2011年07月10日04:57

  本报讯(记者 王蕾)7月10日,中超联赛第16轮比赛将全面打响,山东鲁能将在当晚客场挑战成都谢菲联。虽然与对手相比,鲁能总体实力高出一筹,但是对于目前的鲁能而言,似乎除了取胜,并无其他选择。因此,本场比赛马季奇并不轻松。

  上一轮,鲁能在客场与河南队战平被甩出积分榜前三,对于这样的结果,马季奇显然不能满意。鲁能向来喜欢在弱旅面前显“姿态”,就在本赛季联赛的首轮比赛中,鲁能在主场被当时连一场像样的热身赛都没打过的成都队逼平。

  由于这是下半程联赛的首场比赛,各队新进的内外援也有望上场亮相。二次转会期,鲁能引进了法比亚诺、蒿俊闵。不过蒿俊闵仍在德国,而法比亚诺虽然已经跟队多日,但是由于身处后卫这个关键位置,因此本场他也很难登场。主帅马季奇在接受采访时强调:“按照我的计划,最近的两轮比赛法比亚诺都不会出场。”

  本赛季,鲁能和成都谢菲联首次过招时,成都队的状况令人担忧。当时联赛刚刚开战,成都队火线请来的主帅连队员甚至都认不过来。如今,联赛进入下半程,成都谢菲联的状况也好不到哪里去。前一阵俱乐部一直在忙着“卖人”,7月8日他们又转让出门将宋振瑜和刘宇两名国脚级球员。在这样的情况下,成都谢菲联几乎只剩下一帮“娃娃兵”与鲁能交手,成都同行认为鲁能客场取胜将毫无悬念。

  不过据记者了解,由于众多曾被挂牌的主力队员纷纷回归,鲁能要想取胜也未必轻松。面对联赛首轮逼平自己的成都谢菲联,鲁能主帅马季奇坦言,他会调整首发阵容,激发队员的积极性。马季奇对成都谢菲联近期的变化已有所了解,“这是一场新的比赛,对双方来说都是一次新的挑战。我们会全力争取胜利。”马季奇说,“但是,我们已连续打了三场比赛,队员们都很疲劳,我会在这场比赛里调整首发阵容。我们有足够多的人员储备,我想通过轮换调动起每个人的积极性。”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