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大连阿尔滨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阿尔滨新援王君惊艳亮相 再取胜四场可提前冲超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7月10日08:02

  中甲第16轮“连沈德比”昨日下午在大连大学上演,领头羊大连阿尔滨队在0:1落后的情况下,由外援莫雷拉上下半场各进一球,最终2:1逆转取胜。这是阿尔滨连续第四场2:1取胜,连续第三个主场2:1逆转。在积分榜上,阿尔滨队以38分遥遥领先,按积分50分将冲超成功预算,在联赛还余10轮的情况下,阿尔滨再胜4场就能成功冲超。

  莫雷拉又给儿子赚回一辆“车”

  昨日大连天气非常闷热,两队在烈日的炙烤下都有些无精打采。上半场节奏非常缓慢,外援金尼本轮停赛,给了新外援卡比萨斯独当一面的机会。没想到卡比萨斯没有抓住机会,倒是另一名外援莫雷拉不知疲倦地奔跑与拼抢获得了回报。上半场第16分钟,沈阳东进韩国外援李允燮率先攻破阿尔滨队大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阿尔滨并不慌张,近来这种情况他们经历过两次了。果然5分钟后,东进队后卫与门将在防守时撞到了一起,莫雷拉打空门入网。1:1的比分对沈阳东进来说已经满足,下半场他们开始拖延时间,时常倒地不起。而阿尔滨队的目标却是全取三分,在场上仍然分秒必争。主队的担架员们显然理解阿尔滨队的急切,将倒地的东进队员放在担架上之后,以百米冲刺的劲头抬着往场边跑,引得球迷们一阵哄笑。东进队死守1分的策略最终害了自己,比赛最后阶段,阿尔滨围着东进大门狂轰滥炸,终于在第89分钟,再次由莫雷拉头球攻破了大门。赛后莫雷拉当之无愧地成为最佳球员,捧到了一个奖给最佳球员的汽车车模。这是莫雷拉捧回的第二个车模了,莫雷拉兴奋地说:“感觉太棒了,我又给儿子赚回一辆车。 ”

  新援王君惊艳亮相

  刚刚加盟的新援王君昨日上半场就替补登场,这出乎所有人意料。更出乎大连球迷意料的是,这位前北京八喜队核心首次登场就表现惊艳,一上场就以高超的技术与超前的意识扭转了阿尔滨在中场控制上的不利局面。在场的媒体评价:一看就有核心的范儿,绝对值300万。王君是周四才飞抵大连,周五才与队友合练过一堂课,周六就代表阿尔滨队出场了。赛后王君表示:“因为之前一直在打联赛,所以对刚刚加盟就上场并不意外,感觉也不错。回到家乡打球感觉非常棒,希望能为阿尔滨队冲超成功尽一份力。 ”显然,王君是阿尔滨为征战中超准备的一颗重要棋子。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