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巴蒂尔大赞德隆赴欧淘金 今夏拒绝打球以避惨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1年07月10日08:14
德隆成为今夏NBA球星赴海外淘金的先锋
德隆成为今夏NBA球星赴海外淘金的先锋


  北京时间7月10日《篮圈世界》消息:德隆闪电签约土耳其豪门贝西克塔斯,此则消息在NBA引起了巨大反响。巴蒂尔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为德隆的选择感到骄傲,并预言将会有更多的球员选择去欧洲淘金。

  巴蒂尔最近正在备战美国名人高尔夫锦标赛,他在谈到NBA停摆时主动曝料称,如果9月份劳资双方的谈判还没有积极的结果,那么他将会考虑赴海外打球的可能性,而中国则是他的首选目的地。当记者让他评价德隆-威廉姆斯与贝西克塔斯签约时,“总统”给出了很高的评价。

  “我为他的决定感到骄傲,这将会是他一个非常有意义的篮球经历。如果日后有更多的球员做出与他类似的选择,那我不会感到惊讶。当然如果NBA的球员们一窝蜂全部涌入欧洲和其它地方,那我则会感到惊讶。毋庸置疑,如果我们无法获得施展自己才华的舞台,那肯定会有很多人选择去欧洲打球。”巴蒂尔说。

  在采访中,巴蒂尔还表示,他将会在休赛季尽量避开篮球,因为他目前是自由球员,没有相关的受伤保险。“是的,这种感觉怪怪的,因为我完全自由,这意味着我如果受伤,将没有人为我承担相关的保险。我记得几年前,莱特纳在休赛季回大学打球,结果不幸扭伤了脚踝。我能想象出那可怕的场景,所以在这个时候打球不是什么好事情。”巴蒂尔说。(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