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姚明退役

新华社央视打破最终幻想 巨人离开已是木已成舟

来源:东莞时报
2011年07月10日08:54

  姚明即将退役是从外媒传来的消息,随后NBA官网及国内媒体一致口径报道:姚明真的是要退役了。

  爆料者:雅虎体育

  这一消息的“始作俑者”是雅虎体育专栏记者阿德里安,在昨日凌晨的报道中,阿德里安引用来自NBA联盟内部的消息称,姚明已经通知球队和联盟他要退役的决定。

  《休斯敦纪事报》的记者费根随后也证实了这一消息。

  外媒追踪:

  NBA官网、ESPN皆报道

  雅虎体育的消息出炉之后,NBA官网随即也做了相关报道,NBA中国文网上列出了声明,称“姚明宣布了退役的决定”。而后包括ESPN、《体育画报》等美国权威媒体,都对这一事件做了相关报道。

  国内媒体:

  新华社、央视证实

  国内媒体方面,央视体育频道也表示姚明决定退役,新华社则称退役只等待最后的官方说明,巨人离开球场已经是“木已成舟”。

  而央视五套开始播放姚明退役的煽情MV,各方的反应看来,姚巨人正式离开篮球场,已经是铁一般的事实。

  火箭回应:

  无法作出任何回应

  火箭官方球队新闻官刘易斯则表示无法回应:“非常抱歉,我们无法就姚明退役的报道作出任何回应,因为目前是在停摆期间,我们不能谈论任何球员的事项。”

  与此同时,NBA官方发言人蒂姆·弗兰克却对这件事情进行了否认,他说:“我们现在还没有接到他的正式退役通知。”方说明,巨人离开球场已经是“木已成舟”。

  姚之队声明:

  20日有新闻发布会

  媒体报道一浪又一浪,姚明的经纪人团队姚之队也正式发表了声明,声明中表示:“姚明将于本月20日在上海召开新闻媒体发布会,届时将向大家介绍姚明未来个人事业发展的规划。”

  而媒体则表示,20日的新闻发布会,就是姚明宣布正式退役的发布会。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