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成都谢联VS山东鲁能

蒿俊闵确定12日赴鲁能报到 马季奇:早就看上他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7月10日09:02

  蒿俊闵加盟鲁能泰山的消息一经传出,便引起广泛关注。据记者了解,蒿俊闵本人将于7月12日抵达济南,到鲁能泰山队正式报到。

  “我很高兴蒿俊闵能够成为泰山队的一员。”泰山主帅马季奇这样评价蒿俊闵加盟一事,“他能够在德甲联赛中立足,其能力不容怀疑。以往蒿俊闵代表中国队参赛的时候,我就注意到这名球员。感谢俱乐部的领导,又给我找到一位出色的球员。”马季奇强调蒿俊闵十分熟悉中国的足球环境,这将帮助他尽快融入泰山队,“他本身就是一名中国球员,对这里的一切都非常了解,对鲁能泰山队也有着深刻的了解和认识,对中超联赛的整体情况非常清楚。”

  据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介绍,此前之所以没有对外界宣布引进蒿俊闵的消息,主要是担心出现变故,“我们刚开始接触沙尔克04俱乐部以及蒿俊闵本人时,便听说还有其他的俱乐部想引进这名球员。与此同时,个别经纪人还试图阻挠我们引进蒿俊闵,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只能低调一点。”

  蒿俊闵在前场具备极强的突破能力,他的加盟将加强鲁能泰山的攻击火力,目前很多泰山球员均表示“热烈欢迎小蒿的到来”。有人声称蒿俊闵加盟鲁能泰山之后,年薪将达到400万元人民币,但这一消息并没有得到鲁能泰山俱乐部的证实。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