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姚明退役

马丁感慨自己非弗老大麦迪 未与姚明并肩成遗憾

来源:东莞时报
2011年07月10日09:23

  媒体声音

  如果迈克尔·乔丹通过自己的表现让NBA变得国际化,并让篮球梦种植到各个角落,那么至少在中国,姚明也起到了完全类似的作用。

  美国著名《Dime》杂志

  事实上NBA,乃至NBA里所有的球员都亏欠姚明,如果没有他的存在,联盟在中国的营销与发展不可能变得那么顺利。

  雅虎体育

  姚明足以跻身名人堂。

  ESPN

  球员声音

  姚明加盟NBA后为我、为科比、为勒布朗、为所有NBA球员带来了大量球迷,对斯特恩先生来说姚明是一笔宝贵的财富,他极大推广了NBA的影响力。

  麦蒂一个小时内连发8条微博,并把自己微博的头像改成了身穿中国男篮13号战袍的姚明

  好好享受你(退役后)的时光吧,让我们一起去度假!

  奥尼尔录了视频祝福姚明

  我很难过,他的篮球潜能还没有充分展示,外界将永远不会知道姚明究竟有多强大了。

  姚明前队友肖恩·巴蒂尔

  如果不是伤病侵袭,他绝对是NBA史上最伟大中锋之一。

  姚明前队友阿尔斯通

  我一直梦想着能像弗老大和麦蒂那样,能有和姚明并肩作战的光荣,但很可惜,这永远不会再发生了。

  姚明火箭队友凯文·马丁

  球迷声音

  姚明宣布退役,心里涌现莫名的感伤,他代表的不仅仅是一个人,更代表了千千万万拥有着篮球梦想的80后们。

  网友蕉刀舰消俯堆

  姚明要离开了,以后把哪个队当主队看呢?

  网友光速岁月

  离开也好,不用再有这样那样的伤病和痛苦!但对于大姚来说,最大的遗憾便是没有冠军戒指!

  网友王浚海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