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姚明退役

姚明语录:狼群要一起布阵攻防 为麦迪愿做泥土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1年07月10日10:05

  ●中国人是这么认为的,打架的事情,在当时的情况下一定得打,但回头一看,你肯定而且永远是错的。

  首届斯杯,中国男篮与波多黎各队发生了一场持续8分钟的群殴,最终导致比赛提前结束。

  ●我们就是要当那一群狼,我是头狼,但所有的狼要一起布阵,一起进攻和防守。

  在以37分惨败给意大利之后,一心想要打进八强的中国队被逼到了悬崖边缘,然而姚明率领中国男篮在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以67-66力克世界冠军塞黑队。

  ●我真的不知道。这就好像在亲自尝过之前,你怎么能真正体会四川麻辣烫的滋味?

  在2003年的全明星赛开打之前,有人问姚明是否认为自己将获得比奥尼尔更多的出场时间。

  ●这段时间输球输得头都大了……就像一场噩梦结束了一样,但是我心里总是有这么一点担心,真的是天亮了吗?还是半夜里起来上了趟厕所又洗洗睡了?

  2003-04赛季末期,当时火箭队在客场以106∶103击败掘金队,事实上已经提前把季后赛的门票收归囊中,但姚明仍然对自己和火箭队近期的糟糕表现心有余悸。

  ●如果麦迪每一场都能像在达拉斯时候的表现,不要说做绿叶陪衬了,做泥土我也愿意。

  当有人说姚明在火箭队更多地只是一个陪衬的角色时,大度的姚明一笑置之。

  成都晚报记者 孟武斌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