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姚明退役

曝姚明将在20日宣布退役 当老板做慈善选择多多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1年07月10日10:13

  NBA官网爆退役消息

  姚明的未来等待20日宣布

  此前,关于姚明的新闻更多是他会不会继续留在火箭。因为一旦停摆结束,姚明就能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去决定自己的下一支球队。

  多家美国媒体报道姚明已经决定退役,但是NBA官方以及姚明方面都没有证实这个消息。

  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NBA发言人蒂姆·弗兰克称,联盟“还没有收到有关姚明退役的正式通知”,并防止火箭队官方在停摆期间发表任何相关评论。而姚明目前还没有回答媒体的求证。

  在NBA官网传来消息几个小时之后,姚明团队“姚之队”发表声明,声明全文说明:“姚明将于7月20日在上海召开新闻媒体发布会,届时将向大家介绍姚明未来个人事业发展的规划。”

  离开赛场还有很多选择

  在姚明的职业生涯中,经历过18次较为严重的受伤,6次手术。尤其是最近的2、3年,周而复始地受伤、恢复、比赛、再受伤,让姚明身心俱疲,这也应该是他选择在31岁就退役的主要原因。

  两个月前,姚明在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候说:“我不想以后瘸着跟女儿一起打篮球。”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姚明已经基本决定退役。

  作为一名职业球员,离开赛场后,还能做些什么呢?也许绝大多数职业球员会在这方面遇到难题,但是对姚明而言,这绝对不会成为问题。

  过去的8年,姚明一直是国内娱乐体育界首富,2010年姚明因为伤病导致收入锐减,但依然有2.29亿元的年收入。拥有大量财富的姚明,退役后可以有很多选择。

  在退役之前,姚明就已经买下了CBA上海东方队。退役后,他可以安安心心做起球队老板。

  当然,姚明还有很多明星朋友以及一颗热衷慈善事业的心。过去的几年,姚明曾经成功运作了姚明纳什慈善之夜、国家队慈善赛等活动。退役后,姚明可以有更多时间投入到他所喜爱的慈善事业之中。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