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姚明退役

奥尼尔搞怪祝福中国巨人 麦迪:姚明该进名人堂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1年07月10日10:14

  ■祝福姚明

  我感到非常荣幸,我不仅和联盟中最出色的大个子一起打过球,而且可以自豪地说,他是我的好朋友。很显然,姚明对篮球的推广和在全世界的普及,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毫无疑问,姚明应该进入名人堂。

  随着姚明的到来,他为我、科比、勒布朗和其他NBA球员带来了数以万计的新球迷。

  ——在获知姚明退役的消息之后,麦迪第一时间做出了反应,他不仅连发多条推特祝福姚明,同时还将自己的头像换成了姚明在国家队身披13号球衣的模样。

  “姚明,你好(中文),我的兄弟,我是沙克。你是中国最伟大的球员,也是这个时代最伟大的球员之一,我会想念你的。现在,一起去度假吧,我和你!”

  ——在姚明宣布退役后,已经退役的奥尼尔也通过自己的微博网站“陶特”为姚明发来了一段祝福视频,温情之余也尽显他的搞怪本色。

  “祝福姚明吧!我们再也无法看到姚明身披国家队战袍为国征战了。对NBA来说,他们也失去了一名伟大的球星。”

  ——国家队主帅邓华德得知消息后送出了对姚明的祝福。

  “无论是作为以前的队友,还是现在为他的朋友,听到这样的消息,我都感到非常难过。伤病对于每一个运动员来说都是无法避免的,有时候面对伤病,运动员就是非常无奈。”

  ——姚明在CBA和国家队的队友刘炜在得知这一消息之后表示非常难过。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