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米兰王朝

米兰复杂计划欲夺国米猎物 最佳后卫标价1200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2011年07月10日10:16

  好球员就那么几个,豪门球队总是在转会市场上撞车也不足为奇,因此“米兰德比”从球场移师转会市场再平常不过。这不,AC米兰和国际米兰又同时盯上了卡塔尼亚的中卫西尔维斯特雷,而红黑军团准备的一套复杂方案现在看来似乎拥有优势。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还不满27岁的西尔维斯特雷是上赛季在意甲表现最出色的中卫之一,这为他赢来了不少豪门的关注,国际米兰便是其中之一。之前由于卢西奥的转会传言鹊起,蓝黑军团在为巴西队长寻找接班人时便看上了西尔维斯特雷,甚至有消息说国际米兰与卡塔尼亚已经达成了某些初步协议。然而最近这些天来由于卢西奥转会一事峰回路转,国际米兰也放慢了引进西尔维斯特雷的脚步,这却给了他们同城对手机会。《罗马体育报》和《慢镜头》等媒体都在昨天表示,AC米兰已准备出手争夺西尔维斯特雷。

  红黑军团对中后卫的渴求也是事实。尽管眼下AC米兰在中卫线上还有内斯塔、蒂亚戈-席尔瓦、梅克斯和耶佩斯等多名顶级人选,但梅克斯身体状况仍是未知数,而内斯塔和耶佩斯年事已高,下赛季很可能便是他们作为球员的最后一个赛季,红黑军团需要未雨绸缪。但也因为AC米兰至少下赛季不是亟需中卫,因此意大利媒体认为AC米兰将采取一个复杂的、涉及三支球队的转会方案来完成西尔维斯特雷的加盟。

  红黑军团选择的盟友是与他们关系极为密切的热那亚。由于加利亚尼与热那亚主席普雷齐奥西拥有极佳的私人关系,AC米兰与热那亚之间总能实现合作,这一点在博阿滕的转会中再次展现得淋漓尽致。《慢镜头》就说,AC米兰准备把博阿滕的成功移植到西尔维斯特雷的转会中。具体方案是眼下由热那亚出头联系西尔维斯特雷,并争取将这名阿根廷后卫买到热那亚。而AC米兰将为热那亚提供资金援助,也就是说实际上是AC米兰和热那亚合力买下西尔维斯特雷,阿根廷后卫下赛季将为热那亚效力,但AC米兰拥有西尔维斯特雷的共有权,等到2012年内斯塔和耶佩斯退役,AC米兰再从热那亚手中买走西尔维斯特雷的另外一半所有权,让西尔维斯特雷到米兰内洛接班。

  这对于AC米兰和热那亚来说是两全其美的方案,红黑军团预定了西尔维斯特雷,又不会在下赛季引起更衣室内的争吵;而热那亚等于白白得到一位优秀中后卫为自己效力一年,并且有可能在明年夏天小赚一笔,一如热那亚“帮忙”把博阿滕送到米兰。不过这方案也有障碍,那就是AC米兰、热那亚对西尔维斯特雷的估价与卡塔尼亚还有不小的差距。尽管卡塔尼亚经理莫纳科承认愿意出售西尔维斯特雷,但这并不意味着这是廉价甩卖。卡塔尼亚为西尔维斯特雷的要价高达1200万欧元,而《慢镜头》透露AC米兰和热那亚的联合报价是900万,一个子儿也不能再多。由于AC米兰和热那亚不是唯一买家,因此他们的强硬态度不见得能让卡塔尼亚屈服。

  (搜狐体育 寒锋)

幻灯:米兰门神享迈阿密风光 与娇妻演泳池激情
幻灯:三男共侍意甲教母水中被射 岸边推倒伴侣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