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阿拉贡内斯将执教中国队 老帅专等足协消息(图)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1年07月10日08:43
西班牙名帅阿拉贡内斯对执教中国队很感兴趣IC/图
西班牙名帅阿拉贡内斯对执教中国队很感兴趣IC/图

  对于国内某专业媒体日前爆料的“因足协拒弃决策权,万达出资选帅恐流产”的传闻,昨晚一位万达高层断然否认:“这是不可能的,国足选帅正在按部就班地进行。”而且人选据说已经筛选至最后两人。

  据了解,足协已向西班牙名帅阿拉贡内斯发去邀请,而后者也对中国队非常感兴趣。2007年,他带领西班牙队在萨拉曼卡3比0战胜过中国队,当时中国队的主教练还是朱广沪。与此同时,西班牙媒体爆料,最近已经连续看了9场中国队的比赛,平均每天两场,而且做了一些笔记。

  阿拉贡内斯助手说,老帅目前没有住在他在马德里的家,而是在一个旅游圣地度假,他的助手们是专门带着中国比赛录像飞过去与他会合,并一同观看录像。首先看的是他3:0战胜朱广沪率领中国队的录像,一共看了不下4遍,他不但在找中国队的破绽,也在找自己球队的失误。

  据老帅的助手介绍,眼下老帅按住了三个准合同,专心等候来自中国的消息,他最大的愿望就是将自己700多场职业比赛的经验,自己夺冠和失败的感受全部留给中国足球。不过到目前为止,阿拉贡内斯还没有与中国足协进行实质性谈判。作为西班牙功勋教头,阿拉贡内斯曾率领西班牙国家队夺得2008年欧洲杯冠军。

  7月23日和28日,中国队将同老挝队进行两场世界杯预选赛,这两场比赛期间,国足的主教练将不会发生变化。可是这两场比赛结束后,中国足协就将加速选帅步伐,因此不排除新主帅在8月初的热身赛前来临。由此看来,此次率领中国队交锋老挝队,可能是高洪波作为主教练指挥球队的“最后战役”。 (来源:都市时报)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