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鄂军做客重庆只求保冲超希望 赛前将缅怀冯志刚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7月10日06:33
  楚天都市报讯 本报涪陵电(记者徐平)今晚7点半,湖北东方国旅队将在重庆涪陵体育场,客场挑战重庆力帆队,面对这个冲超路上的主要竞争对手,湖北队不能输,否则他们输掉的将是冲超的希望。

  在中甲的积分榜上,目前大连阿尔滨队以35分、比第二名多10分的巨大优势,遥遥领跑于诸强,如果不出意外,他们将锁定一个冲超的名额。这也让另一个冲超名额显得异常珍稀。湖北队目前积20分,但与广东日之泉(25分)、重庆力帆(24分)也只有一两场球的差距,他们都保留着冲超的希望。而他们彼此之间的较量,可谓是你死我活的六分大战。

  昨天下午,湖北队前往涪陵体育场进行了一个小时赛前训练。“希望大家暂时忘掉明天的比赛,能从训练中找到快乐!”这是卡洛斯训练前的交待。训练中,队员们欢声笑语,全无大战前的肃杀之气。

  另据了解,湖北队和重庆队均有意在赛前举行一个简单的仪式,向刚刚离开人世的武汉籍国脚冯志刚表达哀思。冯志刚作为前卫寰岛队的一员,当年曾在重庆效力过。

  作者:徐平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