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U17世界杯乌拉圭墨西哥战胜对手 将会师决赛场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7月10日10:42
  新华网墨西哥城7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陈寅)当地时间7日,2011年国际足联17岁以下世界杯(U17世界杯)的两场半决赛分别在墨西哥瓜达拉哈拉和托雷翁两地举行,最终乌拉圭队和东道主墨西哥队分别战胜各自对手,将会师决赛。

  首先举行的是乌拉圭队与巴西队的半决赛。乌拉圭队凭借第20分钟的一粒点球以1:0的比分领先进入下半场。易边再战后,巴西队员逐渐找到了比赛的感觉,有威胁射门次数也开始多了起来。但乌拉圭队门将的发挥显然更为出色,多次将巴西队进攻成功化解。门将的出色发挥同时也给了乌拉圭队员获胜的信心,他们在第70分钟和伤停补时阶段两次在禁区内利用短传配合撕开巴西队防线并射门得手。最终乌拉圭队3:0战胜巴西队成功晋级决赛。

  另一场比赛中,东道主墨西哥队开场3分钟就1球领先德国队,胡里奥·戈麦斯利用角球机会头球顶向球门远角,德国队门将判断失误未能做出扑救动作。但仅仅过了7分钟,德国队的萨梅德·耶希尔在禁区弧顶处突然起脚低射,皮球先后从墨西哥队后卫身下和门将指尖滑过滚入球网。此后的近40分钟时间内,两队互有攻防但均无建树,上半场双方1:1战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先进球的是德国人。第60分钟,德国队队长埃姆尔·康在中场附近突然加速,将球带至禁区,并在点球点附近一脚垫射将皮球送入球网。16分钟后,墨西哥队的豪尔赫·埃斯佩里库埃塔角球直接破门,双方再次战成平手。此后德国队放慢脚步,试图控制场上局面将比赛拖入加时。但就在比赛即将进入补时阶段时,戈麦斯再次取得了进球。他利用角球机会倒钩射门,为墨西哥队打入锁定胜局的进球。凭借着终场前的这一粒绝杀,墨西哥队如愿以偿,以3:2的比分击败德国队,获得另一张决赛门票。

  10日,本届杯赛的三四名决赛和冠亚军争夺战将在首都墨西哥城的阿兹特克体育场举行。

  作者:陈寅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