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梅西首遭家乡球迷嘘声 其父批媒体“火上浇油”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7月10日10:54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7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队及其大牌球星梅西在美洲杯上表现不佳,梅西还因此首次遭到家乡球迷的嘘声。他的父亲豪尔赫·梅西8日承认爱子状态不佳,但是对于媒体火上浇油的做法十分不满。

  在美洲杯东道主阿根廷队6日对哥伦比亚队的比赛中间和赛后,梅西遭到了阿根廷球迷的嘘声。豪尔赫当天在接受阿根廷电台10台的采访时表示,这是梅西在国家队参加比赛首次遭遇这样的嘘声,这让梅西感到非常难过。

  “莱奥(梅西)对现在的状况感觉非常糟糕,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豪尔赫说,“人们有发表自己观点的自由,但是最让人难受的是媒体的做法,制造了大家都不希望看到的局面。他们这是在火上浇油。”

  他强调,虽然媒体采取批评的态度可以理解,但是现在整个阿根廷国家队踢得不好,所以媒体也应该顾及一下球队的心情。目前,阿根廷队小组赛两战皆平,最后一轮小组赛面临“生死战”。

  当地媒体的报道称,在阿根廷队和哥伦比亚队的比赛结束后,梅西和队友布尔迪索在更衣室里发生了激烈的争执。豪尔赫则认为争论是正常现象,“媒体的报道把话说得太难听了。球员肯定会有一些争论,但是只要踢球就会有争论,朋友之间也是如此”。

  豪尔赫同时表示,部分阿根廷媒体现在把梅西的每个动作和每句话都进行放大解读,比如他在第一场比赛前没有唱阿根廷国歌,那并不代表梅西不爱阿根廷,而是他内向的个性决定的。

  “当他回到阿根廷参加比赛时,没有预料到会发生这样的情况,这对他来说太刻薄了,”豪尔赫说,“梅西在球场上受到了可怕的压力。”

  作者:冯俊扬 宋洁云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