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德隆抨击海外效力金钱论 自称决定前已咨询队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2011年07月10日11:32
(德隆上赛季被交易到篮网) 


  北京时间7月10日,据美媒体报道,此前决定加盟贝西克塔斯的篮网球员德隆-威廉姆斯近日接受了媒体采访。在采访中,德隆重点谈到了自己将加盟贝西克塔斯前后发生的事情。在他看来,自己选择在停摆期到海外效力并不是为了钱,而是为了保持状态。同时德隆透露他在决定之前已经问过前爵士队友、土耳其球星奥库以及大学队友迪-布朗的意见。

  对于自己选择去海外效力,德隆透露这个想法在两年前就已经有了,当时联盟告诉球员在不久的将来联赛将会遇到停摆。自从7月1日联赛正式停摆之后,德隆就不被允许和篮网官员进行接触,而在停摆之前德隆曾向他们透露过自己的想法。目前德隆与篮网还有两年合同,同时他可以选择在明年夏天跳出最后一年合同。对于自己是否会选择留在篮网,德隆称还未作出决定。

  由于停摆期间球员合约已经停止,因此如果在此期间球员受伤的话,将无法得到保险。对于赴土耳其效力可能遇到的伤病问题,德隆透露自己已经考虑在内。“人们都说,‘哦,你将有可能会受伤,’”德隆坦言,“我在任何地方都会有可能受伤。如果真的如此,我会让自己按部就班地进行恢复。当然这是个大问题。但是对于保险我会做详细的调查和研究。”

  对于德隆到海外效力的行为,很多人认为他是为了赚到更多的钱。但是在德隆看来,他并非如此。“这太不可思议了,”德隆坦言,“我们已经知道停摆的到来。尽管停摆我依然可以赚了不少钱。现在我可以选择去投资或者去存钱。因此我这么做显然不是为了钱。更多的是为了积累丰富的经验。经验对于我的篮球生涯帮助很大。”

  “我并不想就坐在那里。那也是联盟现在希望我们做的那样。他们封闭了我们的运动器材,封闭了我们的场馆设施。我们需要找到一些地方去保持状态。我现在不需要去寻找。我加盟一支球队。我能够得到更加系统的训练方式。我还可以保持比赛状态。”德隆坦言。

  除此以外,德隆还透露在这次做决定之前,他与奥库以及迪-布朗商量过。奥库是他的前爵士队友,同时也是土耳其人。而迪-布朗是德隆大学时期的队友,他曾在土耳其联赛效力过。因此这两人的意见对于德隆有很大的参考价值。德隆还声称他目前还没有与同样效力贝西克塔斯的前NBA球星阿伦-艾弗森联系。德隆此前远赴土耳其也将带上他的妻子和四个孩子,毕竟身处异乡的他需要家庭的支持。贝西克塔斯也为德隆配备了完善的后期体系,包括住所、汽车和私人保镖等等。(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