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科比训练营秀360度灌篮 巴恩斯:飞侠仿佛22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2011年07月10日13:07
(科比宝刀未老) 


  北京时间7月10日,据美媒体报道,目前联盟处于停摆期,NBA球员也通过各种方式来度过这个困难时期。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近日就选择了举办训练营。在这次夏季训练营中,科比难得地展示了自己久违的扣篮功夫。而他的队友马特-巴恩斯看到科比的扣篮惊呼“他好像回到了22岁。”

  这次训练营是在圣芭芭拉的加利福尼亚大学举办,科比在训练营中和一些年轻人进行互动。不过对于参加训练营的年轻人而言,除了能够看到自己的偶像科比之外,最过瘾的或许就是看到科比的扣篮。在一次持球过程中,科比选择了前扣篮冠军“土豆”韦伯的成名之作----360度风车灌篮。只见科比将篮球高高抛起,之后跳跃起来360度转身将球扣入篮筐。

  从科比这次扣篮情况来看,显然此前去德国进行膝盖手术对于科比帮助很大。由于征战NBA多年,科比身上已有多处伤病,包括一直困扰他的膝盖伤势。此前由于停摆等原因,科比选择去德国进行特殊治疗----富血小板血浆疗法。从目前来看疗效不错,至少科比能够在如此剧烈的扣篮中落地时没有疼痛感。这对于科比和他的球迷而言,无疑是个福音。

  不仅如此,科比的队友马特-巴恩斯也看到了这次扣篮。之后他马上将自己的想法写到了微博中。在微博中他这样写道:“刚刚离开科比的训练营地,我觉得和小朋友们玩得很开心。从曼巴蛇在这次训练营中跑跳情况来看,他似乎只有22岁。他已经准备好了。”尽管科比一直拒绝透露他膝盖的伤势,但是从这次扣篮来看,他至少恢复得不错。

  目前的停摆期也能够让科比得到更多的休息时间。不过科比显然不希望闲着,此后他或许还要到中国参加表演赛。现在不论是去中国还是去土耳其,科比看起来都希望能够保持状态以准备随时去比赛。而科比本人目前很享受这次训练营。当一个小球迷自称是“白曼巴蛇”时,科比就表现出质疑的态度,并与小球迷进行了一对一对抗。之后科比说道:“曼巴蛇可不是这样的哦。”(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